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 有“颜值”有“内涵”的准现房打造理想型生活

2022-04-11 10: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疫情在家闲来无事,小编又把之前很火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翻出来打发时间。

每位嘉宾通过自我评价、人生经历、价值观、才艺展示等环节来寻找伴侣一样。

看完后,小编突然发现,我们把这些女嘉宾选男朋友的逻辑套用在选房置业上,好像也可以,那些有高颜值、有品质内涵的楼盘一向都更受市场追捧。

未标题-2.jpg

| 效果图

在城南就有一个这样楼盘,其一经入市便受市场追捧,获得了高度评价。

就是典型的大家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不用猜,这次我们要说的这个楼盘就是位于城南的—湖北文旅·御景南山

NO.1

颜值即正义

众所周知,鄂旅投打造的湖北文旅·御景南山是随州众多楼盘的品质代表之一,其践行了鄂旅投的高标准,又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呈现一个让几乎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

先来说建筑:

比如,集典雅与威仪于一身的中国风大门,高门阔院、气势恢宏、气派十足!

| 实拍图

而小区内处处可见的“影壁墙”充满了古韵律,质感十足。尤其是入口处,石材景墙通过传统的雕花手艺加工,高端大气,如水波逐浪、如扬帆起航、如云卷云舒,更有气势。

| 实拍图

| 实拍图

在高层方面,外立面由中式古代建筑的三段式设计,线条简约干净,俊逸挺拔。

叠墅设计上透露出满满的国风华府味道,采用大挑檐屋顶,搭配中式元素和复古色,突显了建筑的宏伟庄重与尊贵大气,明显的区别于周边建筑。

| 实拍图

建筑,是一个楼盘给人外在的第一印象,而其景观设计,则是体现其精致程度。

先看几张图:

这几张图是来自园林示范区的实拍图,仔细看,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

| 实拍图

| 实拍图

不管是园内各种设施,还是植物草被,以及景观小品,处处都透露着刻意、柔和,美观。

开发商在做绿化时, 提高绿植标准,在原设计基础上增加树种,加大树径、加大树冠,这些看似不经意的植物摆放,其实内部暗藏玄机,丰富多样的景观组团,高低错落有致,层层递进,形成自然又有趣的互动式景观。

我国自古就有关于“山无石不奇、水无石不清、园无石不美”的审美意识。因此,鹅卵石在园林景观中占有重要地位。

| 实拍图

卵石作为一种天然装饰材料,与其他材质、景观元素或小品搭配,营造不同景观空间,不仅更具自然的生气,也更具有返璞归真之感。

NO.2

始于颜值 终于内涵

一个好的楼盘,既要有面子,还要有里子。

建筑和景观,是一个楼盘给人外在的第一印象,而产品品质,则是体现其内涵的时候。

房子承载着人们的梦想与情感,所以好的房子应成为人们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心灵栖息地,也是为了提高人们居住品质而来。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打造自然、舒适、因地制宜的社区景观配套的同时,同时也注重产品宜居等重要内涵。

御景南山由“鄂旅投”国企开发商建设,很显然,自一出生便带着光环。

未标题-1.jpg

| 配套图

项目位于城南核芯区域,居氛围已经十分浓厚了,并且城南区的商业配套市政配套发展已经趋于醇熟。

项目对面便是编钟学校,新中医医院、随州公共活动中心、万达广场等配套资源一应俱全。

| 楼盘周边配套图

楼下便是编钟大道,东接市内、南达高铁站,除了满足日常出行还可以畅达全国。

 在产品设计上,御景南山打造建面约100-146㎡高层和建面约160-210㎡叠墅,均是品质准现房。

面积段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户型南北通透,空间阔绰明亮,搭配南向大阳台,景观面更广,视野开阔度再上一个台阶。让空间每一方寸都澄澈透亮,进一步放大景观占有感。

| 户型图

刚刚已经提到,湖北文旅·御景南山享受了城南齐全的生活配套,更有国企背书,产品品质有保障,可以说是内外兼修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大境已成,现在建面约100-146㎡高层和建面约160-210㎡叠墅现房热销,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目了然,真实可见,亲身可感才最稳妥。

对于想在城南置业的客户,可以实地去感受一下,毕竟像这样有颜有质的楼盘在市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南北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