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同心抗疫 交投·金科府线上营销中心开启 约95㎡户型吸引人

2022-04-07 08:43来源:交投·金科府


为满足看房客户的置业需求交投·金科府开启线上营销中心足不出户,安心购好房如何进入交投·金科府线上营销中心?

线上营销中心24h不打烊

宅在家也能选好房,一部手机,简单操作,即可完成线上看房。

长按识别太阳码

进入【金科美好+】小程序

足不出户看好房!

进入小程序首页,上拉查看交投·金科府项目详情,通过图片欣赏样板间和景观区,了解房源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407082037.jpg

丨金科美好+界面

实时更新项目动态,释放最新楼盘资讯,优惠信息尽掌握。置业顾问与客户一键直连,在线实时沟通。后台消息推送等功能,绝不会让您错失项目一手消息。

丨效果图

交投·金科府建面约95-117㎡墅质瞰景高层,现房在售;建面约136~142㎡美学叠墅,臻席待藏;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全城争藏!

足不出户,一惠到底

线上购房额外赠2年物业费

仅此8套指定特价房源

房源有限,先购先得

今日爆款推荐

丨户型图

方正户型,让生活有型动静分区,泾渭分明厨房、客厅、餐厅、阳台自成一体,形成奢阔的交友会客空间,主次卧又独立于四者之外,彻底将外界的“动”阻隔至外娱乐、会客、休憩互不打扰。

丨示意图

布局三房两厅、阳台飘窗双瞰景设计,营造通透舒适的空间感受,超5米阔景大阳台,容纳生活每一个小心意,由内至外阐释生活的舒逸,为生活收藏更多美好。

丨实景图

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无畏逆行的医护人员守卫着大家的生命健康,而坚守岗位的物业小伙伴则守护着社区的安全。
疫情反复,安全第一,交投·金科府线上服务不打烊,风和日丽之时,我们再会!

责任编辑:南北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