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疫情时代下 红星天玺凭什么能够成为置业者的优先

2022-04-06 18: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隔两年,疫情卷土重来,在突如其来的危机之下,总能带给我们许多启示:理想的人居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

显然,一个健康的家已然成为未来理想生活的必备,社区生态环境、户型的设计布局、物业的服务质量等等,都会成为好房子更重要的标准。

而身处城东的红星·天玺,就是一个不错的范本。

公园旁,邻学府,配套全,随便拿一样出来,便可以PK掉随州一大半楼盘,何况它还把这三大硬核优势都占全了,不失为正确置业的不二之选!

PART1

生态宜居社区 是塑造健康环境的第一道屏障

红星·天玺打造以2. 9低容积率匠造“生态住宅”,为业主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让每一次的呼吸都畅快清新。阳光和清风的入室,一个安全舒适的免疫盔甲就有了。

丨园林实景图

并且小区规模适中,人口不多,在这一点上,居住的舒适性会更高。

丨园林实景图

社区内还打造3万方现代典雅景观园林全年龄段的童趣天地,无论是美学景观还是娱乐休闲都一应俱全,不仅全家老小都有地方可以运动和休闲,人的心情也会变得格外舒畅。

丨园林实景图

PART2

择良地而居 醇熟配套更懂生活

丨交通上,红星·天玺雄踞城东核芯,位于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的交汇处,东接随州火车站,西边可达随州南站,出门还有16路公交,足以全方位满足居住者的出行需求。

丨商业上,除了项目规划的4.6万方花园式立体街区外,还有东兴市场、文峰商圈、万达广场等成熟商圈和生活社区环绕,满足日常或高端的购物需求。

丨街区实拍图

丨生活配套上,优质的医疗资源(随州市中心医院)、教育资源(胜利学校、文帝学校)也是集结于此。

值得一提的是,文帝学校距离红星·天玺仅一路之隔,待学校建成后,将“零距离”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家长不必为孩子上学远行而担忧,真正地居有所值!

丨项目周边学校区位图

丨生态资源上,项目就坐落于文化公园旁,实打实的公园盘,这是项目自带的资源优势,因此项目周边的空气也是十分的自然清新。

同为居住,有的要徒步数公里才能赏到的公园美景,居住于此只需开窗便可惬意欣赏到无限风光美景。

丨从项目看文化公园

有了以上成熟配套,又住在城东核心地段,即使遇到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能够以不变应万变,安心应对。

PART3

好产品打造纯粹居住体验 

在普通产品的基础上迭代升级的板式住宅,还原了人居舒适度。

项目重金打造板式结构的产品,是真正做到了户户南北通透、270°室内采光和全视野观景,不仅采光通风俱佳,私密性也非常强。

并通过空间设计最大化赠送空间的实得面积,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保证了业主的舒适体验度。

丨项目实景图

全明南向通风采光的户型,悠享居家健康环境。

该项目包含纯板式住宅大平层LOFT公寓商业等全业态产品。

无论是建面约112-180㎡三至五房户型,还是38-42㎡的小户型产品,都是十分的出挑,保证了日常生活的空间尺度上又兼顾了功能性,纯粹而亲民。

动静分区、全明设计、空间可变性等贴心设计,将很好地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居住需求。

建面约38㎡户型鉴赏:

建面约42㎡户型鉴赏:

建面约112㎡/115㎡/118㎡户型鉴赏:

建面约180㎡户型鉴赏:

此外,项目在选材方面,还是以高品质为标准打造,均选用一线品牌,如2.9米奥的斯电梯、2.4米美心实木入户门、德施曼智能门锁、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等。

PART4

专业的物业让安全感加倍

在非常时期,尤其能考验一个小区的物业服务优质与否。

红星·天玺在物业服务上是随州首创的“金钥匙管家“服务体系,涵盖热线、维修、家具、清洁、租赁、服务等100余项服务内容,采用24小时值班联络机制,为业主提供轻松无忧的居家生活。

无论是平常日子还是疫情期间,物业人员始终冲在前线,第一时间响应,积极举措,为广大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丨物业服务实拍图

所以,未来买房,不应只是买一个遮风挡雨的庇护所,也要把目光放长远,考虑到它真正的实用性。

【买房】是必需的,【买对】是必要的!红星·天玺,让购房者们在日常起居中,感受到充分的人居品质,尽管在特殊时期,也能够舒适安心。

责任编辑:路遥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