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欧亚达奠基仪式3月22日圆满落幕

2022-03-23 14:42来源:随州欧亚达家居

3月22日下午3点38分,随州欧亚达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这是欧亚达进驻随州的开山之作,标志着随州人居新时代大幕的开启!

项目领导移步至奠基区,手持金铲给项目奠基培土,为本次奠基仪式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丨现场图

丨现场图

精奢匠筑!随州欧亚达家居奠基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美好人居新标杆不断升级!

初心传承 首驻随州

|设计意向图

|示意图

欧亚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30年来,始终秉承“做主流生活家,创百年欧亚达”的企业愿景,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如今,欧亚达控股集团已成长为以建材家居连锁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家居连锁、地产开发、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多个行业。

欧亚达控股集团于2011年正式涉足房地产行业,全力打造“泛家居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新概念。以多元化产业和资本运营优势,创造独特的欧亚达大地产模式,涵盖住宅、城市商业综合体、产业园等多种开发运营。迄今,欧亚达打造的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0万㎡。

欧亚达随州家居建材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依托欧亚达集团强大品牌号召力与稳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随州家居建材行业开创品牌升级、理念升级、硬件升级、商家升级的全新格局。

良心铸就 城北新区

随州欧亚达家居位于随州北大门——城北片区,依托城北地理优势。

丨图源视觉中国

奋力谱写“活力曾都、魅力名城”新篇章的重要举措。项目的落地,必将带动城北片区产业集群发展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

丨效果图

躬逢时代变迁、新旧迭代的当下,随州欧亚达助力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为城市敬献磅礴势能。将打造成为集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特色主题商业街、第四代生态住宅为一体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项目。

2022年5月1日招商启动。

匠心精筑 第四代住宅

|设计意向图

|效果图

|效果图

一层一庭院,一户一花园。

欧亚达·空中院子是欧亚达随州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的住宅组团,住宅总体量约9.12万㎡,共677户,以第四代生态住宅的筑家理念,打造随州高端生态森林住区,一层一庭院,一户一花园,户户赠送超大空中庭院花园,让建筑融入森林,让家庭自有一方天地。

将建筑、自然、生活完美相融的第四代生态住宅,必将开启随州绿色生态人居的新时代。

随州欧亚达空中院子

建面约117-147㎡

舒适三房/四房即将面世

责任编辑:路遥
欧亚达生活广场

欧亚达生活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8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