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迎来好消息 白云大道桃李春风段即将开工

2022-03-04 11:30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白云大道西段开标

美好加速兑现

近日,随州白云大道(炎帝大道-擂鼓墩大道)段工程开标,建设单位正式确定,白云大道西段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随州白云大道西段道路,西起炎帝大道,东至擂鼓墩大道,全长约2612.59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设计车速为50km/h,红线宽为40m,机动车道数量为双向四车道。计划工期约270天,预计2022年年底通车。

城市新央区

未来品质生活之城逐渐崛起

随州整体遵循“东拓,南优,西抑,北调”的发展规划,近十余年来,步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窗口期,城市的步伐重点向南转移。

▲ 总体规划示意图

而白云大道延伸段南侧南郊板块,作为老城区与城南新区两区交汇之处,凭借其随州难得一见的湖山资源,将成为未来品质生活新高地,城市发展新央区。

▲ 总体规划示意图

绿城·桃李春风落笔城市新央区核心,落址生态最佳的白云大道生态轴上,外享一线涢水和六大公园,内拥2500亩随州湖山,天赋自然资源跑赢了绝大多数楼盘。

▲ 小镇规划示意图

在这片天赋之地上,绿城·桃李春风,以生活为内核,以千亩小镇为肌理,构建健康医疗的软硬设施配套、全年龄的文化教育体系、美好人居生活配套,并从家人的身心需求出发,组建小镇特有的生活服务体系,打造一座飘落人间的天堂。

▲ 配套规划示意图

未来,绿城·桃李春风将是一座兼具休闲颐养的生活小镇,也是全家庭理想生活目的地,它还是让院子梦想落地的别墅区,有商业、有教育、有生活、有服务,辐射引领城市新央区品质生活革新。

▲ 效果图

白云大道就位于绿城·桃李春风北,作为随州东西要脉,它沟通着城市新央区和老城区,对板块城市级能的升级更是意义深远。

白云大道是一条交通动脉,贯穿随州新央区,连接老城区、城南新区,通达随州各地,让沿线的人居生活实现自然与繁华自由切换。

▲ 位置示意图

白云大道更是一条生态轴线,一路串联起涢水湿地公园、随州白云公园、桥头公园、玫瑰文化主题公园、湖滨体育公园等六大城市生态公园,这是随州前所未见的。

▲ 涢水景观带生态公园分布图

白云大道还是一条活力生活动脉。白云大道(炎帝大道-擂鼓墩大道)工程开标打响了区域价值升级的第一枪,不久以后,规划中的生态公园将陆续动工,更多配套加速完善,政策利好持续发力,人居价值与日俱增。

未来可期。这条一路美景的白云大道,在带来高效路网的同时,实现都会与自然的无界交互,更引领着舒适生活。

▲ 白云大道示意图

从一条路到一座城,绿城·桃李春风“2500亩湖山大境,都市里的桃花源”的理想生活画卷正缓缓铺展,牵引着无数人驶向幸福未来。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选择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的6大理由

理由一:中式建筑权威 国内只看绿城

THE SPRING BLOSSOM

绿城,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全国中式建筑先行者,从杭州桃花源到杭州江南里,再到随州桃李春风,绿城贵胄血统一脉相承,迭代创新。

▲ 绿城·安吉桃花源实景图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理由二:绿城中式合院 中式里的爱马仕
THE SPRING BLOSSOM

在杭州、在上海,绿城中式合院都是千万级、亿级资产代名词、硬通货。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中式合院,绿城27年集大成臻作,资产硬通货,不容错过。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理由四:复兴街巷里弄 将空间留给生活
THE SPRING BLOSSOM

借鉴老城巷坊肌理,恢复城市之中街巷里弄、曲径通幽的生活空间,再通过借景、对景、融景的手法,酝酿出岁月沉淀、宁静深远的东方生活之美。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理由五:独门独院设计 多重庭院围合
THE SPRING BLOSSOM

户均建筑面积与庭院面积比例达1:1,最高可享受庭院面积约320方,多重庭院围合布局,给每个房间一个院子,将家族院落生活场景完整复原。

▲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理由六:小镇客厅 全龄段美好生活守护
THE SPRING BLOSSOM

目前,春风小馆、博学讲堂、蓝熙健康、春风大草坪等配套落地,雷恩时尚摄影基地、王先生餐厅、达人IP孵化基地等多个商家入驻,未来缤纷配套将陆续建成,从物质生活、情感生活和精神生活三个层面,为全龄段家人展开丰盛而精彩的生活。

▲ 王先生餐厅实景图

▲ 博学讲堂实景图

▲ 雷恩时尚摄影基地实景图

▲ 达人IP孵化基地实景图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