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城北2月工程进度现场实拍 年后新老盘建设进度加速

2022-02-28 16: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步入尾声,不少楼盘又“长高”了,家与春天复苏的万物共同生长,城北这三个项目又有新动作,有的即将封顶,有的容貌初现。

下面一起看一看城北项目的工程进度吧!

1、花样年华(均价5500元/㎡)

工程进度:1#楼建至第9层;2#、3#楼建至第14层;5#、6#楼即将封顶。

2、吾悦华府三期

工程进度:三期10#、18#楼建至第2层;12#、15#楼建至第十一层。

最新动态:15#城芯央座,吾悦广场三期,建面约114-122㎡经典户型,火爆热销中!

3、随州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

随州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位于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紧邻吾悦广场,外部围墙于去年搭建完成,目前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当中,招商中心即将封顶。

另外,项目规划的欧亚达·空中院子住宅产品也将面市,商业和住宅并驾齐驱,值得期待。

随着城北三个项目工程如火如荼的推进中,离“未来”的家又更近一步了,祝大家都能如期收到自己满意的新房子。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