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22年1月随州楼市集中加推 住宅新拿预售超900套

2022-01-31 18: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22年第一个月,恰逢春节年关时期,整个市场动作不断,国家政策出台、地方政策扶持,城市建设也马不停蹄。

在众多政策扶持下,那么春节楼市表现如何,相信很多人充满好奇?

【关键词:新春市场】

春节七天假期已经结束,在疫情的影响以及“就地过年”的号召之下,随州今年的返乡潮并不似前几年那般火热。

但是,据小编了解到,也有部分楼盘成交不错。

比如碧桂园旗下三个楼盘成交量均超10套,其中随州碧桂园名列首位。

红星天玺、交投·金科府、随州印象、湖北文旅·御景南山、瑞帝·新世界广场、绿地·城际空间站,在春节期间均保证了4-8套的成交量。

据悉,碧桂园此次为返乡置业做足了准备,碧桂园的三个项目提前就已释放了优惠信息,且优惠力度较大,新春享95折优惠。

红星天玺与交投·金科府、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属于随州口碑较好的品质盘,交投·金科府和湖北文旅·御景南山、绿地·城际空间站属于国企品牌。

另外随州印象和瑞帝·新世界广场这两个楼盘属于现房,在大多数人对楼市信心不足的情况下,现房确实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千千水岸这个楼盘,该项目在随州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交通出行便捷、享湖景资源,坐拥万达繁华...众多因素,给足了该项目底气,再加上自身品质加持,依然做到了超10套的成绩。

总的来看,品质以及口碑较好的楼盘,依然是受市场欢迎的。

【关键词:新拿预售】

本月新拿预售相较之前明显变多。

商业和住宅一共有7个项目获得11个预售证,共计1133套房源,总建筑面积约13.95万㎡。

●城东有两个楼盘,千千水岸三期目前只剩下1#楼、8#楼、9#楼3栋楼,如今已有两栋楼拿了预售,基本卖一套少一套。

●碧桂园本月有两个项目分别拿了预售,其中碧桂园·紫宸16#楼是叠墅产品,碧桂园·半山悦是属于18层的小高层产品。

●吾悦广场新拿预售的两栋楼属于三期新品,紧邻316国道,靠近桃园路,地段较好。

●另外新厉山本月有4栋楼新拿预售,该项目在随县多年,目前已经是成熟的社区,周边超市、医院、学校、农贸市场一应俱全,生活比较便利。

●随州里外里商业属于商业,该项目位于随州老城区,在原解放路上新建的一所体验式商业。

【关键词:楼市动态】

为了抓住“返乡置业”这波热潮,市场活动变多,众多项目集中加推。据悉本月有6个项目加推。

20220119141009441.gif

据悉本月有6个项目加推。

【千千水岸】8#楼加推,132-147㎡高层产品,目前该项目仅剩1#楼、9#楼待售。

【吾悦广场】三期15#楼建面约110-122㎡高层产品加推。

【金都华府】本月17#楼、18#楼、20#楼、21#楼四栋楼加推148-168㎡的叠墅产品。

【碧桂园·半山悦】加推9#楼建面约143㎡四室两厅,属于大户型,适合改善客户。

【卓尔·青铜古镇】本月建面约123-173㎡洋房正在认筹中,享开盘96折,洋房在随州市场本身就不多见,此次正好填补了市场空缺。

【公园三号】三期2#楼建面约 100-139㎡优质学区房加推,春节认购砸金蛋可得家电。

【关键词:政策法规】

1月份正值年关,在这个月里,无论是国家政策还是地方政策,都给足了“诚意”。

先是2022年1月20日央行正式公布最新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

一年期为3.7%!此前为3.8%,下调10基点!

5年期以上LPR为4.6%此前为4.65%,降了5个基点。

未标题-1.jpg

继而随县政府出台10大措施,其中一项购房最高或享补贴30万。

【关键词:城建规划

随州市对于城市的规划建设一直未放松。

1月15日随州市2022年一季度,1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含了产业园区、大型政府工程、道路交通、医院等,事关民生各个方面。

20220117144210479.jpg

在春节开工之际,随州有5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41亿,主要是集中在广水地区,包含了广水华鑫节能提效技改项目、广水的新煌循环资源、宝武集团欧冶链金废旧资源加工综合利用项目、“风之谷”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

随州市在春节期间新签约项目37个,合同高达金额125亿元。未来这些项目进驻,不仅可以保障生活需求,也将会增加随州市民就业率。

小结

政府对于城市的建设不断完善,能级不断提升,往深点想,这是对城市的信心,这些城建利好也是对楼市的利好,与此同时,在政策上也给了楼市多重利好信息。

在春节楼市优惠变多,让利较大的期间,客户在买房上相较于前几年也更为理性。

但无论市场如何改变,那些品质好、口碑不错的楼盘,依然是受市场欢迎。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