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交投·金科府以高实力、高品质 敬呈随州返乡骄子

2022-01-21 09:28来源:交投·金科府

东经113°北纬31°。在地球上她不过一个小点,但在所有随州人的心中,她却是温情的坐标,最令人心动的故乡。
她是一座桥,走出去的孩子长成独当一面的大人;她是一条线,牵引着奔波四方的归人;她是岁月的羁绊,心头永远的温暖与眷恋……

▲ 图片源于湖北文旅之声

当阅遍世间繁华时,而那一口广水滑肉,那一声随州话,那一句“什么时候回来?”……让人瞬间破防。世界再大,总要归家。

城市封面 随州骄傲

远至千年,近于当下,无论南北,荣归故里入府门,皆是社会金律。年末已至,团圆在即,美好归家路的蓝图徐徐展开,“爱不失约”,返乡置业季,交投·金科府暖心呈现。

▲ 实景图

交投·金科府选址随州城南高新板块,匠筑约78万方东方大境。以其高兑现力和无以挑剔的产品力,既夺得了光彩夺目的“城市面子”,又有享有令人极力称赞的“品质里子”。

▲ 一期高层/叠墅/合院实景图

国企交投与千亿金科联袂匠作,一砖一瓦间的60+魔鬼细节,千余户业主的认可与信赖,三次提前品质交付……
从面子到里子,定义着城市稀有藏品的标准;从宏观到微观,凝聚了专业团队的人性化思考。交投·金科府已然成为随州当之无愧的骄傲。

▲ 效果图

以堪称随州典范的一方府门,敬献随州骄子。对于返乡归来的随州塔尖人士而言,入主红府,不仅是家族的脸面,更是落叶归根之处。

难以复制 一生托付

国匠交投与千亿金科强强联合,以国企的担当和专业的匠心,自始至终以高规格的建筑品质打造交投·金科府。

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让它成为随州千余户家庭的美好选择?是源自其极具实力的品牌力!对于湖北交投而言,长江大桥的工程标准耐久年限是100年,房子的生命力亦是;对于金科地产而言,刻印在骨子里的专业追求,以不断革新改善人居理念,造就眼鉴为实的产品力与硬核高效的兑现力。

▲ 湖北交投承建的“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实景图

潜心躬耕湖北基建十余载的湖北交投,匠心之外不负初心。时光淬炼,建成7座长江大桥,超2936公里高速公路,投资建设亚洲第一、全球第四个专业货运机场的鄂州花湖机场……毫厘必究的要求,根植于国企交投修建的每个作品中。

▲ 图片源于金科地产官网

专业领跑行业的千亿金科二十余载匠心打磨专业技艺,对每一个作品精心打磨,荣获“生命建筑体系”、“消音环保玻璃窗”等多项产品专利与“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等七项行业奖项。以对作品的诚心及恒心,呵护每个人居细节,不满足每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 效果图

令人骄傲的国企交投与千亿金科用蓬勃的发展演绎着双品牌的生命力,用沉淀的经验与厚重的履迹来增加其硬实力,用在建设中不断磨练与更新技艺来焕新自身的创造力。用产品说话,用实景正名。三次提前品质交付,交投·金科府强大的产品兑现力和美好生活的落地,使其“低调”成为随州标杆,值得所有随州高净值家庭ALL IN。

▲ 实景图

于这座城内拥有一席奢阔府院,不仅是身份与生活的进阶,更是荣光与门第的见证。又是一年返乡时,他乡南腔北调,抵不过一句家乡方言。荣归而来,送自己一份安家团圆礼!

交投·金科府

建面约95-117㎡墅质瞰景高层,现房在售

建面约136~142㎡美学叠墅,臻席待藏

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全城争藏

敬献返乡骄子的城市荣光!

责任编辑:南北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