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玉园 | 银杏郡实景展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2022-01-10 11:14来源:随州网

匠心筑梦,美好共鉴。2022年1月8日,由湖北绿元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绿城·随州玉园银杏郡实景展示暨工地开放日”活动在绿城玉园生活美学馆外隆重举行。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李局长、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后简称“质安站”)余站长参加本次会议。质安站余站长及项目执行总经理马进兵先生做重要讲话,业主代表胡欢先生也进行了建设性发言。

▲ 实拍图

绿城·玉园坚信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走,为营造精品而不断做加法,为理想而不断挑战自我。品质一直是绿城·玉园的信仰,也是绿城的立身之本。所以绿城·玉园坚持开放建筑工地,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接受业主的检阅、监督与指正,这不仅是产品自信的表现,也是一次自我施压的过程。绿城·玉园认为再美好的效果图、再精致的样板间,都不如一次切身的考察更具说服力。

▲ 实拍图

2022年1月8日,绿城·玉园银杏郡园林实景及十大生活场馆的盛大开放,迎来家人们零距离、高标准的检验。家人们化身为严谨的体验官,多维度全方位地了解未来之家的“近况”,感受毫厘之间的精工,砖瓦之中的匠心。

▲ 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 余站长致辞

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余站长指出: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将对我市商品住宅项目质量的全面提升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也将在我市工地项目中逐步形成一种常态化机制,真正让所有业主参入质量过程监督,促使我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项目执行总经理 马进兵先生致辞

项目执行总经理马进兵先生指出:绿城玉园项目坚持“样板先行、工法先行、技术交底”,提升质量意识,做到工程管理可视化、过程可追溯,以求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好房子,让业主与客户切身感受未来品质家的美好。项目在工程施工工艺、技术运用等方面就创造了数个随州第一,是随州高品质住宅建设的探索者和先驱者;项目建成后,也将是随州高标准项目的标杆。

▲ 业主代表致辞

业主代表致辞中提到:其次说到咱们绿城玉园的品质,从项目每个月发布的家书还有朋友圈,我们其实可以看到,绿城玉园作为随州的标杆项目,一直受到很多同行和住建领导的青睐,多次获得建筑品质奖项,也相当于是对我们选房眼光的一次次表扬。

一个产品品质的体现必定是多方面的。为了能够满足居住者更高阶的品质生活预期,建造者对每一个细节都必须精益求精。这一点,在绿城·玉园公共区域的每一个细节都有呈现。

▲ 实拍图

该楼盘的地下车库,也尤其值得一提。车库出入口坡道采用无振动防滑低噪音地坪,车行更舒服;地坪采用金刚砂加固化,防潮、防霉、防滑效果更加突出,经久耐用;BIM优化管线设计,布局合理,排布美观、有序,标识清晰;车位尺寸取国家标准最大尺寸,不仅能保证相邻两车在停放之后,车门能顺利打开不碰撞,还能满足专用小车的长度,并且两车尾之间留有充足的取物空间。

▲ 实拍图

▲ 实拍图

入户大堂,是业主每日出入的必经之处,对于归家心情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但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车库大堂,也逐渐成为业主回家时最常出入的场所。

▲ 实拍图

绿城·玉园精益求精,打造随州罕见的双精装入户大堂,不仅有精装精细车库入户大堂,还有精致的首层单元入户大堂,奢华的入户体验,让居者归家的每一眼都是品质。

▲ 法式喷泉实拍图

在专业工程师的带领下,整个过程以听觉、视觉、触觉相结合的沉浸式体验进行,家人们参观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实地鉴赏施工过程、了解完整的施工细节。对于家人们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工程师一一耐心解答并详细记录,只为让家人们的梦想之家更加圆满。

▲ 实拍图

工程师对钢筋保护层、外墙及卫生间防水节点施工、层高范围内抹灰墙体垂直、钢结构防腐涂层等工艺上做了详尽易懂的讲解,砌筑工程、混凝土结构工程、水电安装、屋面防渗漏工程、幕墙工程......一间间工艺工法展示区,将看不见的“家的背后”,抽丝剥茧般呈现出来。
现场进行的淋水实验,更是让业主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毫厘之间的精工,砖瓦之中的匠心。

▲ 实拍图

其中,10大潮Young空间受到了到场业主的推崇。

▲ 场馆效果图

潮活力社区是绿城对社区生活的一次探索和升级,设计理念更生活化、更具国际感,将清新时尚的活力文化、健康教育、生活情境带入社区中,在这里,有活力健身空间、有睦邻休闲空间、有儿童成长空间、有社交娱乐空间,打造出新一代的理想社区生活模式。

▲ 十大潮yang馆外排队参观业主

▲ 实拍图

经过“工地开放日”的洗礼,家人们对绿城·玉园的品质更加放心。 

“虽然我是外行人,但是今天敢让我们业主这样实地深入地看到工地的真实模样,说明绿城·玉园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而建造细节的展示也消除了我之前的很多顾虑,未来住进来会很安心。”

“随着工程师的耐心讲解,我悬着的心也一步步放了下来。绿城对细节的把控,对选材的苛刻,对工序的严谨,让我知道当初选择绿城·玉园是多么正确的行为!”

▲ 暖场活动实拍图

不忘初心,咫尺皆匠心。工地开放日不仅是家人们归家之旅的起点,也是绿城·玉园以品质筑家的诚意和真章再次显现。相信通过此次工地开放日的活动,会让家人们更加期待交付之日的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南北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