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交投金科府2021年版生活印记汇总

2022-01-04 09:24来源:交投金科府

时光蹁跹,时间以有力的笔尖在2021年镌刻下美好温暖的印记。当美好成为生活的主旋律,每一个崭新的日子,都由充满惊喜与收获的归心生活组成。

▲ 实景图

回望过往,念及未来。数十场活动,让随州拥有了欢声笑语;数千位客户选择了交投·金科府作为家人的港湾;三次提前品质交付,让美好生活照进现实。

▲ 实景图

2021年版交投·金科府美好生活报告已生成。@所有人,请注意查收!

巨擘联袂 天生优越

交投·金科府是巨擎交投与千亿金科的联袂力作,凭借多年不懈的工匠精神,为业主构筑真正适合随州人的美好居所样本。

湖北交投是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企业,综合效益位列全国省级交通企业第一方阵。深耕实业,将高品质人居带到每一座城市,是湖北交投的目标。仅在2021年9月,就有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蕲太高速蕲春西段等8个高速公路和长江大桥通车运营。

作为专业领跑者的千亿金科,更是荣获“花园洋房之父”、“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等美誉。截至2021年,金科地产已经获得超150万户业主的信赖。仅在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1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中,便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创新能力,荣列“2021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20”第12位,同步获评“2021中国房企社群运营力第十”。

从巨擎交投与千亿金科联袂的那一刻起,优秀的产品基因已经刻进筋骨里,成为高品质人居已是必然。

匠心专注 引领标准

履迹2021,在时间面前,在当下和未来之间。交投·金科府始终坚守一份弥足珍贵的匠心,将金科与交投的美好生活方式还原得更加生动立体,让建筑如艺术品般陈列在城市的肌理之上。

2021年交投·金科府进一步坚守,将严苛的品质要求贯穿人居细节的每一处,不断升级建造工艺与标准化管理,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对产品精雕细琢。涵盖6大类60余个魔鬼细节,以严谨的标准化硬核体系为准则,反复研磨家的美好范本,定制美好生活空间。

数千项施工标准,确保产品质量精良;四层筛选与材料身份验证确保从原料的选择具有优良品质;双重检验标准、工程质量锤等确保基础工程建设环节严苛进行。极近苛求的标准和严苛的评估体系,坚持实测实量的细节标准和专项检测,只愿以匠心匠造,赋予业主家的温暖与美好。

美好兑现 品质如一

作为城市重要发展板块的城南,2021年教育、公园、商业等各种配套接踵兑现。编钟学校初中部已完成施工,预计2022年即可投入使用;市中医医院新院加速兑现,初步预计2022年完成;地标建筑随州市城市公共活动中心正加速建设中,预计在2022年投入使用;约3.8万方BLOCK风情街部分建设完工;交投·金科府1#楼幼儿园公区精装完成,提档升级中……各大配套资源在城南遍地开花。

2021年的随州,2021年的城南,逐步完善区域配套资源,加速兑现提升居民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指数。

匠心打磨,不负所期。交投·金科府出于对品质的庄严承诺,对于每个品质细节反复研磨,全盘考量。以速度为目标,于2021年6月,一期叠墅洋房提前11个月品质交付;2021年9月,一期合院提前9个月品质交付;2021年12月,一期墅质高层提前6个月品质交付!试问如此高效兑现力,谁与争锋?

交付过程中,严苛的验房标准、缜密的服务流程、无数精雕细琢的细节以及近乎苛刻的现场布置,无不彰显了交投·金科府的品质与自信。三次提前交付更赢得了业主一份份赞许与认可。

质臻服务 美好生活

坚持高端精品标准,2021年交投·金科府3次提前交付,为业主兑现可触摸、有温度的美好社区。

在交投·金科府,每个生活场景的考量,都基于对人居生活的深刻洞见与严苛要求。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在线,对于业主任何时间段的服务需要,均会在15分钟之内快速响应,为业主打造全方位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生活服务体系。

而理想的生活,并不止于拥有舒适的建筑,一份细致入微的关怀与服务,更需要明媚而丰富的精神生活。

在产品设计中构筑多样的交流场所,更好的营造全龄段多元化的生活场景。孵化多元化社群文化,创造丰富而有趣的社群生活。交投·金科府从邻居的兴趣爱好出发,扩展出多个定制化主题社群,彼此连结形成交投·金科府的“美好共同体”。让数千位业主,每一个的兴趣热爱都能得到回应。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从匠心匠造到美好归心,一直以来,交投·金科府坚持用精工演绎品质,用品质为作品说话,赋予建筑家的温暖;坚持以始终如一的信念,反复研磨家的美好范本,著新随州美好生活方式。

2021年与您相伴、相知、相惜,共同描摹每一帧岁月的美好场景。您每一次的见证、肯定、建议,都是时光中最美的鼓励和印记。

2022年新的一年,期待与您再启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南北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