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白云大道西段开始施工 直通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小镇

2021-12-14 09:28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临近年底,白云大道工程再迎利好,周边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计划在明年3月份开始道路建设。

12月13日,伴随着施工机械“哒哒哒”的作业声,一栋栋破旧的闲置空房被推倒拆除,一项项路面障碍被清除,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工作着,白云大道开通指日可待。

▲现场图

按照规划,随州白云大道西段道路全长2603米,道路红线宽40米,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包括主车道、人行道及两侧绿化带,双向六车道。

▲区域位置示意图

该道路通车后,将直通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有效连接涢水一桥与涢水二桥、涢水湿地公园,贯穿老城区、城东新区、高铁商务区;不仅如此,该段道路通车后,可瞬接武汉、辐射全国,约10分钟直达随州南站高铁站,约15分钟可至汉十高速何店收费站、麻竹高速随州南收费站。

▲随州桃李春风区位图

绿城·桃李春风,位于白云大道西段南,原湖北齿轮厂原址。随州惟此2500亩湖山生活小镇,栖于一线涢水畔,私藏绝美的河岸线;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三大城市绿地,静雅在怀。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对自然生态资源的占有,亦是对身份的象征。绿城·桃李春风,将2500亩原生的缓坡密林、生态湖泊奉若珍宝,引入先进规划理念,以低容积率,最大程度上将自然环境还给居住者,将生活藏进湖山之间。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项目规划中式合院以及高品质小镇配套,并打造缤纷商业体系、全龄活力教育体系、生命康养颐乐体系、工业遗存活化体系、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小镇运营服务体系于一体的高端生活生态链。不久的未来,一座宜居宜游宜养宜生活,全家庭都会理想生活之城,将美好呈现。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责任编辑:南北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