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三号凭实力吸睛 低密小高层+好配套+高性价比

2021-12-02 11: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城区土地日益紧张的情况下,二十几层甚至超高层住宅成为主流,板式住宅就愈显珍贵,如果还要在板式的标准上叠加“低密小高层”属性,那就真的是十分难得了。

抛开产品的紧缺性来讲,相比楼栋高,楼层多的超高层住宅,小高层其实是住起来相对宜居的产品。

位于城东的公园三号的低密小高层,正以其醇熟配套和优质产品阐释高性价比的舒居之选。

壹| 低密小高层  拉低理想生活距离

随州公园三号坐落于城东核心区域,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建面约100-139㎡稀缺小高层,以低密的住宅环境和恰到好处的楼层高度,兼具了高层的舒适性与低层的便利性。

| 项目鸟瞰效果图

一期布局5栋17层住宅、1栋27层住宅 。其中1#、2#、3#、6#、15#楼均为17层板式设计;5#楼为27层。

二期布局3栋27层、1栋25层、3栋17层住宅。其中7#、8#、9#楼均为27层;10#楼为25层;11#、12#、13#楼均为17层。

| 项目效果图

低密度:项目整体布局以小高层为主,以低密的住宅环境和恰到好处的楼层高度,兼具了高层的舒适性与低层的便利性。

以2梯3户、2梯4户、1梯2户的格局设计,这样的梯户配比人口密度较低,更少了几分喧嚣与嘈杂。

低楼层:一般来讲,高层住宅观景受层高影响,观景角度较小,而低楼层在视觉空间上有很大的优越性,视线无障碍延伸,观景体验更佳,对恐高人群友好。

| 项目效果图

宽楼距:采用板式设计,打造超大楼间距,楼栋间遮挡少,私密性更高,也可以充分保证了家中的采光与通风,温暖的阳光每日拜访,空气质量、景观质量也一般优于多层。

| 项目效果图

小公摊:一般而言,高层公摊比例一般在22%-25%之间,而小高层的公摊系数在10% - 20%之间,大大降低了空间使用率,得房率高,性价比更高,花同样的金钱成本,可拥有更大的面积。

| 样板间实拍图

优户型:打造全明优质通透户型,三开间朝南,且通过宽阔大阳台、多露台的设计,使住宅的有效使用面积大大增加,主卧套房设计,彰显主人尊崇感;双明卫空间,空气清新舒朗;餐客一体化,传菜更方便。

| 样板间实拍图

目前项目在售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39㎡,包括小三房、大三房以及四房产品,都是随州楼市较为热门的产品类型。

01 建面约119㎡ 

02 建面约123㎡ 

03 建面约128㎡ 

贰| 配套醇熟 畅享城东核心配套资源

大家知道,配套设施的建设水平,也决定了这个区域的价值。从目前公园三号周边的规划来看,项目的配套已经非常完善。

| 项目位置示意图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可辐射的学校有九年一贯制季梁学校、还有胜利学校、八角楼中学、随州华师附属学校。

另有最新消息,文帝学校将落子城东,选址季梁大道以东,迎宾大道以南,胜利大道以西,文峰大道以北,与公园三号仅一路之隔。

对于公园三号的业主来说,将直接享受这一教育资源所带来的价值高点,孩子也可以就近上学了!

| 项目周边配套图

医疗方面,项目不远处有新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城东卫生院、随州市优抚医院、中心医院编钟院区等,能够就近满足看病就医的需求。

商业方面,优享一站式商圈,公园三号周边有多个大型楼盘的社区底商,还有万达广场、群兴购物广场、恒大影院、红星家具建材城等商业配套,可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让这里的人居氛围更加丰富多彩。

除了以上这些配套,项目距离文化公园也十分接近,公园周边环境好、空气好、景色也好,是日常游玩、散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叁| 高性价比 受购房者青睐

公园三号是新万基地产“公园系”产品的第三次改良,拥有更高的产品竞争力。

公园三号现以一口价4288元/㎡的价格脱颖而出,楼层任选,给购房者们留有更多的置业空间。

从目前板块内在售的新房市场来看,该片区的房价一直保持平稳状态,算是城东最实惠的楼盘了。

亲民的价格加上丰富的资源配套,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

此项目基本是以刚需户型为主,从而迎合了普通大众的消费需求,可以让众多朋友拥有上车资格,买得起房。另项目的精装样板间已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可以自行前往售楼部参观。

责任编辑:路遥
公园三号

公园三号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胜利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0722-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