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里外里商业街赋新而来 超人气网红街区正式首发

2021-11-28 17: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jpg

潮起澎湃,开启随州财富新篇章!11月27日,随州里外里商业街赋新而来,VIP首发盛典暨品牌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建筑面积约20-200㎡旺铺正式发售,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百年解放路的潮变时刻!

DSC03804.jpg

▲现场实拍图

新晋网红!裸眼3D巨幕吸睛全随州

北京的王府井、南京的新街口、成都的太古里…每一座现代城市,都有着独具魅力的特色街区。它们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代言一座城市的风情与魅力。

DSC03951.jpg

▲现场实拍图

随州也是如此!作为随州难得一见的低密度、开放型、新中式时尚风情街区,以成都太古里为蓝本,在新中式风格中融入随州本地古建筑精华元素,并凭借灯光视觉效果,将里外里营造为沉浸式主题灯光夜游街区,点亮随州夜空,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夜间游玩消费及社交网络分享。

DSC03814.gif

▲现场实拍图

不仅如此,还并斥巨资引进3D裸眼屏,创湖北省第二家、随州第一家,推动随州夜经济,吸引商圈人潮驻留,赢创无限商机。

2.jpg

▲签约现场现场实拍图

包罗万象!“梦之队”联袂打造随州消费旺地

比起不断打鸡血、容易冲动的直播购物,新生代的消费需求远不止于此,对于购物体验感、新潮消费场景的诉求正不断旺盛。而线下流行的网红商业模式都离不开场景感营造和沉浸式体验。

3.jpg

▲现场实拍图

随州里外里商业街,与武汉光谷步行街设计团队——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南京美术馆”景观设计工作的杭州澳蘭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以及打造光谷网球中心、武汉国际广场、武汉中山大道亮化工程的中信设计院强强联手,从建筑设计、灯光展示效果、景观布置到业态布局、运营管理模式,全面考量,以新消费的活力体验、新风情的城市地标,点亮城市吸引力的国潮时尚街区。

DSC03870.jpg

▲设计公司对话实拍图

5.jpg

▲现场实拍图

在这里,无论是追赶都市热潮的时尚达人,酷爱挑战的运动达人,还是喜欢优雅慢生活的文艺青年,亦或是热爱探店发掘美食的吃货达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消费主场。

4.jpg

▲现场实拍图

28万起!来解放路做房东,轻轻松松人生赢家

随州里外里商业街,全业态街铺,自带吸金光环,配备近6000㎡地下停车场,更丰富的体验,更多元的商业繁荣,创造人气广聚财富引力。

6.jpg

▲签约仪式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20-200㎡解放路商业旺铺

正式发售,铺铺大商机!

恭候垂询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里外里

随州里外里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原解放路市场(购物中心旁)
售楼电话:0722-7085666/70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