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打造生态品质住区 描绘城市桃花源

2021-11-10 09:59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是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

《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年)》提出:“立足于独特的山水和历史文化资源,构筑独特的城市风貌,展现‘山水绿城、鄂北明珠’城市形象,彰显随州城市魅力。”

《曾都区小城镇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把曾都建设成和谐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态城市、文明城市和现代化城市。”

随州努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在城市发展与自然生态间寻得平衡。

当现代化进程以三倍速率进行,大多数人处于“活得匆忙,来不及感受”的现状。拥堵的早高峰、弥漫的尾气、刺耳的噪音,浮躁的情绪藏都藏不住;喝酒、打牌、应酬,胆固醇越来越高,幸福感越来越低;环境污染,高压工作,过度焦虑……身心健康亮起红灯。

▲网络示意图

健康、自如、鲜氧生活,成了随州高净值人士日常的话题,也是内心的渴求。

面对“自然难寻”的人居现状与困境,越来越多的人向往一处城市山水里的低密住区,享受离尘而不离城的生态人居。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城市的快速发展,导致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体验,同居一座城,两种居所,将是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有人看见城市钢筋水泥林立密布,有人却毗邻青山绿水一年四季欣赏湖光山色……

有人抱怨空气中雾霾严重,有人却每天呼吸着清新纯净的天然绿氧……

有人感概城市生活节奏匆忙,有人却离尘不离城,在一片诗意静逸中澄澈自我,回归心灵,每天生活在自然之中。

▲网络示意图

涢水景观带,随州城市生态景观主轴线;白云大道,涢水景观带“一河两岸”核心风景道。

▲集中建设区总体城市设计示意图

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沿路布局随州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桥头公园、玫瑰文化主题公园、湖滨体育公园以及随城山森林公园(城市级公园之一)等六大城市公园、多重公共自然空间,也孕育出独特的生态人居气质。

▲涢水景观带生态公园分布图

一棵树=15千克氧气/每天,一座公园=源源不断的城市鲜氧基地;

一棵树=降低了7-8分贝噪音,一座公园=静音、调节温湿度的过滤器。

上一分钟还在感受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繁华,下一秒就能自由而肆意地呼吸新鲜空气。

鲜氧健康生活,不仅是大自然珍贵的馈赠,更是城市居所生活中品质的享受。

▲网络示意图

绿城小镇花开大江南北,可其择址、品质及服务,却是格外的严苛。

绿城小镇择址关键要义,是依托重点城市的1小时经济圈、具备足够的资源优势/经济实力,对城市自然山水的占有,未来生活价值的可实现性。经过遴选,能进入绿城视线、具备小镇开发条件的更多集中在1、2、3线城市,5线城市开发小镇屈指可数。

▲绿城·乌镇雅园实景图

绿城从长三角而来,出身于国内产品力第一梯队,很大程度决定了小镇的精细化模式。落到具体开发,绿城更是因地制宜,并非简单“套娃”,如乌镇雅园靠学院式养老出圈,安吉天使小镇生长于山谷里的理想国,每一座小镇都是良心之作。

▲安吉天使小镇实景图

绿城的小镇体系,由30%产品+70%生活内容组成,通过引导共同的价值观,利用系统化的运营服务和生活配套,让入住小镇成为一种面子、一种尊贵、一种享受,一种真正的生活模式。

▲绿城小镇生活实景图

在绿城的眼里,白云大道以南片区,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而齿轮厂片区更是占据了城市中宝贵、且能洗涤灵魂的自然山水。

▲网络示意图

桃李春风落笔在好的位置,紧邻白云大道生态轴线,于外,拥享一线涢水和六大城市公园,于内,多面环山,谷地辽阔,水系丰富,园区坐享2500亩缓坡密林的闲适,多个原生水系的灵动,高于市中心3倍的负氧离子含量。

▲生态景观分布图

天赋的自然资源跑了绝大多数楼盘。

在随州,2500亩湖山尤为珍贵,在这片悠远而辽阔的湖山之上,绿城·桃李春风,要为随州人用心打造一处繁华与自然兼得的城市桃花源。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到访过绿城·桃李春风的人,无不沉浸于这片迷人的小镇。

走进小镇,四面缓坡密林铺地,原生态湖泊如明镜般点缀其中,时常有三五野鸭浮水,各类飞鸟点水而过……眼前不再是高楼遮蔽,而是山谷、绿植、湖泊、动物、望不尽的绿意绵延。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看似波澜不惊的青山、流水、草木,总能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在任何时候都令人心驰神往。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在整体景观规划上,尊重土地原貌,整个中央景观营造以湖为灵魂,核心景观节点围绕着悠长的湖岸线错落有致的铺展开,通过滨水步行道、生态步行道串联起来,延伸至整个小镇、所有组团内,连贯而多变的湖岸线景观、富有参与性的八大主题公园、匠心独运的组团内部景观,形成彼此相融又各有特色的园区景观体系。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为了和自然之间相融共生,我们还将土地大量让渡给景观与山林,并小心翼翼保护着这片湖山的“原住民”,建筑规划避开百年原生树木,并对它加以保卫,守住了家人们在古树下的珍贵记忆。在桃李春风,感受着自然所赋予的悠闲与诗意。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理想的生活形式,无非是让人能随时参与进来,享受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又可以随时远离喧嚣,与家人在一起,什么都不做,只是看山、看湖、看时间掠过,四季更替。

▲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纯正中式合院&现代中式院墅 臻席敬藏 

责任编辑:南北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