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性价比突出 双十一推出一口价特惠房源

2021-11-04 20: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前几天,听到一位90后的朋友吐槽:成家立业的年纪遇上房价暴涨,买房太难了!

购房,已经成为压在90后和父母身上的一座大山。

同是90后的小编,也能深刻的体会到这种“没钱买不起,有钱买哪里”的复杂心情。

但其实,在现如今的随州楼市中,只要你用心挑选,即使资金不多,一样可以找到性价比高且品质实在的刚需盘。

比如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御景天城,便是适合刚需置业者一个不错的居住选择!

▲▲▲

在双十一到来之际

御景天城推出20套特惠房源

建面约119.39-143.87㎡

一口价52.1万元起

促销狂欢,全城钜惠

PART1

产品设计:人性化的合理考量,奢适的居家体验

御景天城项目占地面积289亩,总建筑面积为48万方,绿化率约为32.5%,分为三期开发,体量还是很大的。

▏项目鸟瞰图

据悉,该项目一期已完成交付,二期劲销过半,三期火热销售中。现阶段建面约110-158㎡的户型在售中,价格亲民,刚需群体上车压力不大。

▏工程进度航拍图

整个小区以高层住宅为主,小区规划采用的是符合中国人居习惯的围合式布局,充分保障业主私密性。

在户型布局上,御景天城尊重每位家庭成员生活的舒适度。

瞰景高层,全能三房/四房设计,南北双阳台,餐、客厅一体与阳光相伴,大大地提升了生活空间的通风采光性。

7.2米长舒适观景阳台,进一步延展家人共情生活的边界,可摆放桌椅茶几,品茶会友,轻松打造惬意休闲区,居住的舒适性不言而喻。

▏样板间实拍图

【主推户型】

PART2

项目配套:理想人居“四件套”

周边已有的完善配套,为御景天城自带了一份保值属性。

①便捷交通:御景天城位于城东迎宾大道之上,沿着迎宾大道直行即可到达汉十高速何店入口、麻竹高速入口、高铁站;门口16路公交车直通市区。

无论是自驾还是搭乘交通工具,都十分便捷。

▏区位图

②商业荟萃:香江商贸、万达商圈触手可及,御景天城楼下有5万㎡的云尚星街,让您足不出户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③全龄教育:周边学校有胜利小学、华师附小、八角楼中学、文峰塔学校等教育资源。

④生态资源:天然氧吧千亩文化公园近在咫尺,近距离亲近大自然。

PART3

社区品质:东方园林景观+功能多样化

一个好的景观应该是变化的,生长的,多样的,项目采用新亚洲自然生态元素,在这一点上与亚洲地区人文生活习惯是相符合的,赋予了住宅浓厚的文化氛围。

芝兰玉树院”、“和乐未央院”以及“钟灵毓秀院”三大“合院”,各具特色,将中国传统儒家礼教与人居文化融入院落。

▏社区效果图

在有限的区域内,御景天城都会精心去打造,这其中包括全龄园景功能的打造,针对孩子们设计的儿童活动场所、为年轻人热爱设计的环形漫步跑道、为老年人设计的健身花园,还有各种休闲设施等……

可以去项目实地感受一下真实的小区景观。

在这里,一家三代均可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享受到归属感十足的生活体验。

▏园林实拍图

此外,1:1+的停车配比,让每栋楼的业主停车后都能直接入户的人性化设计,保证小区交通畅通的同时也为居民提供安全、方便的出行模式。

当然,物业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业主的居住体验。御景天城采用持国家一级资质的绿城青坤物业,24小时专人巡逻,365天管家服务,为业主营造全天候尊崇人居享受。真正做到把管家式服务的尊崇与贴心带到每一位客户身边。

随着城东优质地块的减少,该区域房源较充足的楼盘也越来越少,御景天城这样的优质地段,或将成为刚需族明智的置业决策之一。

目前该项目三期新品正在火热销售中,双十一推出的特价房,单价不到5000元/㎡,性价比还是相当突出的,花更少的钱可以买到理想的家,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路遥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