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市十一黄金周回顾 各大楼盘优惠力度真的大

2021-10-09 17: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这一周,小编被朋友圈里各家房企的优惠海报刷屏,大红背景、亮眼的数字......不少项目都在宣传国企的楼市活动。

| 广告图

今年的优惠力度真的很大,折后的价格还是很让人心动的,多数楼盘的单价已低于5500元了,当然还有“4字头”的特价房。

开发商的利润已经很有限,但各大楼盘还是为助推黄金周的成交量使出浑身解数,极尽展现诚意。

1、楼盘活动正酣 优惠力度大

“十一“期间,随州多盘推出大额优惠,吸引超多买房人抢购。

市场优惠中虽然少了往年的噱头,但不少楼盘都实实在在加大了促销力度。

办暖场促销活动的,如御景天城、曾投·璟园、御景南山等楼盘推出了买房砸金蛋、送品牌家电等活动;

有送停车位的,如碧桂园、金都华府;

还有推出一口价、特价房源的,如公园二号、公园三号、瑞帝·新世界广场等楼盘;

还有老带新奖励,更多暖场活动。

从这样的优惠力度来看,可以说是商家直接、简单、粗暴的让利模式了,怎么看都是相当地有诚意!

那么,你买房了吗?

2、有买房需求 还在观望

对于开发商给出的优惠,也有购房者在质疑,是不是还有更低的价格?期望有更多的价格下探空间,然后再考虑出手。

小编身边一位购房者小A,他说看中了城南某一楼盘,国庆期间去看过,当时犹豫该不该下手?

对比了一圈以后,回来准备购房。仅剩低楼层及不喜欢的户型。今天来问石头哥,能不能帮忙问下有没有好点的楼层......

结果是:价格也没有更便宜,楼层没有理想中的了。

楼盘销售人员说:"今年行情大家都知道,所以没有必要不放优惠,抛劣留优。"

| 网络图

如果是刚需者有了心仪的房源,其实无需多虑,遇到合适的机会就赶紧出手。就算到时候跌价了,留给你的恐怕也是别人挑剩下的。

所以,当下置业者可以选择口碑好的楼盘,或者选择现房更放心,而不是在某个项目守株待兔。

3、“银十”接下来的走势

国庆期间,小编走访了几家楼盘,千千水岸喜报不断。

御景南山、御景天城等项目上访人数也比较乐观......

 | 朋友圈截图

各家房企喜讯连连,难道市场出现转机了?

那么,真实的市场情况是什么样的?

请看数据。

据随州市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显示,截止10月9日,当月住宅网签65套,网签面积0.82万方;非住宅网签6套,网签面积0.03万方。

需注意的是网签数据一般存在滞后性。但就目前的情况相比较去年同期而言,总体上看整个黄金周的“购买力”略显不足,但比平时的楼市还是稍旺。国庆期间人气上涨,至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回归到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今年还能不能买”。

小编个人的看法是,年底冲刺在即,一波新的促销很快就会来,但大降不可能了。

核心地段的热门楼盘,价格起伏依然不大。大家买房的时候还是要多对比,别光顾着捡便宜,毕竟一套房子都是大几十万,买到称心如意的,多几万元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房小编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