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城建实业有限公司竞得G(2020)24号宗地 溢价10.28%

2021-09-10 11: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土拍战报

9月10日,随州市G(2020)24号地块土拍落锤!随州市城市建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6543万元拿下该宗地,成交楼面价约2643.97元/㎡(按最大容积率为3.0计算),地面价约为7931.9元/㎡,溢价610万元,溢价率10.28%

二、地块分析

这是今年拍出的第一个商服用地,土地面积约8248.97㎡,体量还是不小的。从土拍结果来看,该地块之所以能溢价成交,与地块优越的地理位置密切相关。

△示意图

据地块位置显示,该宗地位于神农大道和舜井大道交汇处,周边多为成熟的社区,居住人口也较密集,从地块周边现有的商业街区来看,已经不能满足区域内居民的生活需求。

而此块商服用地的拍出,无疑为区域内的商业板块注入新鲜血液,待该商业区建成后,势必大大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期待该地块商业形态的建成!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