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蒋家岗学校新校区已通过竣工验收 整装待发迎开学季

2021-08-28 13: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27日,曾都城投公司与区教育局签订《蒋家岗学校移交协议》,蒋家岗学校改扩建项目顺利移交。

蒋家岗学校改扩建项目于2021年1月15日开工,3个月完成综合教学楼封顶,6个月完成主体工程移交,8月26日竣工验收,仅7个多月时间全面完工。

施工期间,攻克疫情、雨情双重压力,坚决落实安全施工责任,保证防疫防汛两手抓。安排工地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织密拉牢疫情防护网,在实现项目工作人员零感染的前提下,按下项目“加速键”。

进入雨季,加强值班值守,制定有效的防汛应急预案及夏雨季施工措施,利用雨水间隙,完成所有建筑外墙的粉刷工作。为保证施工质量及进度,施工现场搭建近30米长雨棚,在雨水不断的情况下完成塑胶跑道的基层施工。

改扩建后,增加占地面积12.93亩,新建建筑物面积9074.11平方米,整体绿化面积约10000平方米。学校增至24个教学班,新增600个学位,将为片区居民入学提供保障,有效缓解大班额问题。

新建200米的标准跑道,以及足球场、篮球场、综合运动场等活动场地。

新建的综合教学楼依据地形呈折形布局,整体造型舒缓大气,功能齐全。与老教学楼之间采用连廊逐层连接,可以为师生在阴雨天气室外活动遮风挡雨,增加学生互动、休闲、阅读交流场所。

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区教育局和曾都城投公司共同努力下,蒋家岗学校已完成教学综合楼、食堂等主体建设及水、电、燃气、教学设施等配套工程,室内环境检测、保温节能检测均已达标。目前新校区已通过竣工验收,整装待发迎接开学季。

责任编辑:房小编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