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文旅局调研卓尔·青铜古镇 以规划引领文旅高质量发展

2021-08-20 19:39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8月20日,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汪海涛一行,调研卓尔青铜古镇文旅街区时强调,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高标准打造随州首个文旅融合示范区,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图

汪海涛局长一行首先到在建的游客中心实地踏勘,仔细察看工地建设进度。了解到项目四大功能区建设齐头并进,一期文旅、商业核心设施已经封顶,将在明年五一开业迎客,在表示赞许同时,建议创新招商运营方式,成为随州文旅产业发展的引爆点。

△现场图

在小镇示范区青铜艺术馆,汪海涛局长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及建设时序。他表示,项目所在地擂鼓墩片区,是曾随文化遗址走廊建设的主要节点,是擦亮编钟文化名片的主阵地,对展现曾随文化特色和历史风貌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推动片区组团式发展。

随州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华,随州市擂鼓墩文物管理处主任王成学,随州市博物馆馆长孙建辉,卓尔智城集团副总裁、卾北区域总经理苏永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杜杜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