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用爱重筑家园 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向柳林灾区捐款10万

2021-08-18 09: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随州因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登上了CCTV、微博热搜。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造成随州市随县洪山、长岗、柳林等多个乡镇受灾。特别是被洪水席卷过后的柳林镇,一片汪洋,已造成21人死亡、4人失联,8000余人受灾。抢险救灾、灾后重建,尽快恢复老百姓的正常生产生活至关重要。

为了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8月17日,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下,组织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倡议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援受灾群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领导实地了解灾区情况后,代表公司向随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定向用于柳林镇灾后重建。

早在去年新冠疫情爆发的时候,森源实业也曾向随州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20万防护服,用实际行动表示着对随州这座城市的热爱与守护,也在努力践行着企业者的责任与担当 

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是森源集团(香港)公司由随州市政府2007年招商引资入驻随州后所设立的机构,也是目前随州唯一一家港资房产企业,在随州相继开发凯旋中央荣御中央两个大型商住项目。

自森源集团入驻随州以来,为建设品质随州做出了积极贡献;还在每一次城市重大节点与事件上,也做出积极响应,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森源实业在城市和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这份儿社会责任感,值得称赞。

目前,森源公司开发建设的荣御中央项目,全新二期于今年下半年启动。相信这个位于白云公园旁的85万方湖景大盘,会一如其体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一般,敬献高品质产品给所有随州人民。

责任编辑:阿木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