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高新区盈瑞学校今秋投用 符合条件小学初中生学费全免

2021-07-30 14:38来源:随州论坛

好消息!好消息!

随州高新区盈瑞实验学校

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高新区学子可免学费入学

7月26日上午,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与随州盈瑞实验学校义务教育学位协议正式签订。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猛,随州盈瑞实验学校执行董事长、校长裴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根据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与随州盈瑞学校签订的《政府购买盈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协议》的相关条款和规定,凡符合条件就读高新区公办小学和初中的学生,就读随州盈瑞学校,学费全免。

学校远景

小学教学楼

中学教学楼

师生食堂

学生宿舍

随州盈瑞实验学校总占地200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一期工程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食堂、男女生宿舍,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目前学校主体工程及内部装修已全部结束,样板教室已出炉,教学辅助设施正在加紧安装中。

样板教室

9月1日可开学,届时新增小学、初中学位约1500个,将有力助推高新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进一步满足辖区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