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全龄教育资源 让孩子求学的每一步都精致与轻松

2021-07-28 10:23来源:御景南山

你是否认真考虑过,一个住宅项目的教育配套对于家庭生活的重要性?你家周边有多少个学校?有哪些是优质学校?是不是涵盖多个年龄段的教育资源?还有,学校近不近?

别小看这些,单单是一个点,都会影响到家庭的生活秩序和生活质量。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教育诉求的也越来越高,买房重教育成为当前购房者买房的一大特点。

深谙当代人居教育诉求的御景南山,将全龄教育与品质人居紧密结合,从城市延伸到社区,在提升居住体验的同时,赋予居所人文情怀,更将全维度、全能型的配套为每一个家庭筑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全龄教育圈,享良好人文环境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为子求学,择房而居”。浓厚的教育氛围,优质学校环绕,成为了众多家长追求的目标。

御景南山,周边多所优质学校环绕,涵盖了幼儿园至大学全龄段的优质教育资源,毗邻一路之隔的编钟学校、白云湖学校以及项目规划自建的3000㎡品牌幼儿园等全龄教育体系环绕。完善的教育配套,让优质教育贯穿孩子整个生长周期。

编钟学校效果图

白云湖学校实景图

随州季梁学校实景图

近距离享优质教育,助力未来

学校不仅要优质,还要距离家近。对孩子而言,学校近一点不用起早摸黑,而对于家长而言,学校近一点也不必为孩子上下学担心,接送孩子上下学与日常上班不冲突。

御景南山不仅拥享优质的教育,还实现了真正的学校就在家门口,与编钟学校一路之隔,出家门,到校门,让孩子上学路更加方便快捷,上学路程少了,陪伴的时间自然就多了,更增进了亲子间关系。

匠筑园林,自然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近而优的全龄教育为孩子的学习成长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而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不仅仅需要一个好的学校,还需要一个好的环境,和好的居住氛围,御景南山匠筑社区园林空间,让孩子在小区里也可以亲近自然,感受自然,营造快乐的童年生活。

社区内专为孩子打造儿童游乐空间和休闲运动空间,在闲暇时间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在这里玩耍,为亲子间留出更多交流互动的空间,给予孩子一个美好童年。

图片项目园林效果图

御景南山,打造多重园林景观。在社区内打造出多重植被覆盖、立体式的园林景致。在这里孩子可以享受天然的氧吧,于此认识多种不同的花草,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项目实景图

御景南山,紧随全龄优教发展的趋势,坐拥3-18岁全龄优质教育体系,同时兼顾居住品质,配适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展现现代都市人居的独特魅力。

鄂旅投·御景南山

城南·政务核芯·32万方国风华府

万达商圈 高铁必达

100-146㎡高层

150-210㎡名仕叠墅

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沈六水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