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考察卓尔·青铜古镇

2021-07-26 08: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23日,在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组织下,绿城管理集团、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城投集团、东呈国际集团等近20家主流开发企业走进随州文旅小镇卓尔·青铜古镇,就优秀文旅项目策划、开发、运营进行现场观摩和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现场合影

走进小镇展示区青铜艺术馆,5000年青铜文化,散落在每个细节。炎帝神农故里,中国编钟之乡,发掘于此的曾侯乙编钟,浑厚灵动,声震千古。炎黄寻根与宫廷音律,一孝一雅之间,有“始”有“钟”的历史文化名城随州,正成为世人心中的诗和远方。深厚的曾随文化底蕴,引发大家的无限遐想和感慨。

卓尔·青铜古镇以敬畏之心,以曾随文化、青铜文化为核心,以游客体验为根本,打造新文旅美好生活场景。小镇围绕“器、乐、城、安”四大形态,规划编钟交流区、特色商业区、青铜文创区、文化旅居区,以曾随文化长廊一线串珠,移步换景,时空变幻,随州文旅新地标呼之欲出。

考察中,各开发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情况、特色定位、功能分区、文旅配套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在建的首期5万方核心文旅街区,现场给予了很多招商、运营的建议。

在实景样板间,其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都市文旅生活,以及当代中式人居的诸多考量,匠心营造城芯独有的美学空间,吸引了大家长时间驻足。

交流活动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表示,文旅地产是公认的朝阳产业,因为自然资源、人文环境不同,每个文旅项目都需要有自己独特的灵魂。

在当下随州文旅资源的整合和升级大潮中,卓尔·青铜古镇肩负“核心”、“引爆”重要使命,前景可期,大可有为。希望项目再一路长虹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打造全省优秀文旅标杆项目。

大家还建言,文化是点亮文旅小镇的灵魂,要以文化符号、文化演艺、文化特色体验,形成独特的标签。

可以以差异化、多样化形式,突破传统景区的单纯旅游功能,使观光、休闲、度假、会展、运动、教育、居住、娱乐等功能相辅相成,将文化转化为具有品质的旅游休闲消费产品和产业链条,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卓尔智城集团副总裁、卾北区域总经理苏永华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文旅地产的复合趋势越来越明显,一个优秀的文旅地产项目,将引领一个时期的消费方向,提升一个城市文旅产业水平。

在移动互联时代,不断进阶的文旅开发,需要更多探索和赋能,更敏锐地捕捉游客需求的升级,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文旅体验场景需求。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杜杜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