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房地产企业税务风险管控谋略” 培训会圆满举行

2021-07-01 17: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房协李安琪报道)6月30日下午,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中韬华益财税集团共同举办的“2021随州房地产企业税务风险管控谋略”培训会在齐星湖会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市住建局房产市场科高尚军;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朱大才、秘书长方长东出席会议;随州所属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会议上随房协会长朱大才发表讲话:“房地产企业税务风险管控谋略”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全市房地产企业运营中的税务风险管控能力。面对高税负、高风险,专业、合理的税务筹划则是地产企业的必备。大家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合理、合法、合规地经营企业,这才是我们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

市住建局房产市场科高尚军副科长就全市房产领域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做了发言。要求全市房企要结合房地产行业实际,重点宣贯《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形成集中宣传效应。在商品房销售现场、小区楼栋口等公共场所进行公布,着力宣传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的各类表现形式,增强群众对房地产领域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同时也可以通过短视频、微动漫、公益广告、主题海报、“蹭热点”、政策宣讲、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中韬华益财税集团总裁、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税务监察员、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金融财税法律专委会主任易坤山先生,结合理论与实际,从税务风险和税务谋略两方面分别阐释了税务风险源头及房地产企业税筹谋略的八大环节。他表示,税收对房地产企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房地产企业应当平衡纳税过程中的合法地带与灰色地带,做好税收筹划以应对税务风险的不确定性。随后,易总以真实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述了税收风险管控路径,并提出税收风险管控要借力专业服务机构的建议。

 

本次培训会以服务随州市房地产协会会员企业为出发点,不仅为房地产企业如何做好税务风险管控谋略提出解决之道,还为各会员企业财税人员构建了畅通的交流平台,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参会企业财务工作人员还表示:此次培训紧贴业务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易坤山教授的分享,不管在宏观政策方面,还是实操方面都干货满满。

会议主持人、市房协会理事、经纪专委会主任梅刚毅表示:随州房协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和会员提供优质服务,赋能行业,提高增效,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随州房协将针对房企在实际经营活动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开展系列培训课程,帮助房企相关从业人员提升专业水平,精准解决实际难题。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