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宁静与繁华共享 理想生活从「瑞帝·新世界广场」开始

2021-06-23 15: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古语有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理想的生活也许离不开便捷交通,繁盛商业,但是能拥有一方世界,让疲惫的身心得以安顿,让灵魂挣脱桎梏自由呼吸,才可以说是理想生活的必要条件。

坐落于白云湖畔的瑞帝·新世界广场,宁静与繁华共享,理想生活的开端。

|瑞帝·新世界广场实景图

01 万达商圈 繁华近在咫尺

事实上,“一座商圈,一个城市中心”,商圈配套被视为购房者选择的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

|随州万达广场

说到万达,十个随州人九个半去过。瑞帝·新世界广场门口即是神农大道主干道,沿着神农大道往西直行几分钟就能到达一站式享购的万达繁华商圈。

居于此的城市生活,只有便捷与舒适,没有浮躁与喧嚣,一脚油门就能解决日常生活采买。另外,项目自建约3万平风情商业街,可满足各种消费需求。

季梁学校、中心医院文帝院区也都距离不远,大概你想要的配套这里都有。

02 拥湖而居  三园环绕

|项目实景图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白云湖畔回龙寺公园旁,“滨水八景”建成后,连接滨湖体育公园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住在瑞帝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鲜氧浪漫生活触手可及。

闲暇之余,或邀三两好友在富养康体锻炼运动;

或陪爸妈在平湖闻道修身养性,在清平揽胜观四季美景;

或带孩童在神农乐园嬉戏玩耍;

或携爱人漫步于樱云水岸之上,行走于玫瑰花海之中;

另外,项目自身打造园林式大型中央景观,可谓是“一步一景,内外皆景”。

|随州滨水八景实景图

生活在瑞帝,不但风景怡然美不胜收,还能拥有新型湖居生活方式。

03 户型多样 价格亲民

小区围合式的设计让楼间距最宽处可达150米,视野开阔,推窗即见千亩壮阔湖面,风从湖上来毫不夸张。在售建面约92-139㎡二至四房多种选择。

产品的实用性,更是不在话下。整个户型的设计都是比较方正的,非常实用,没有多余的浪费空间。

大阳台的设计一线观看湖景视野非常棒,建面约139㎡的四房户型,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考虑三胎家庭都可以一步到位。

小区还配有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刷脸、指纹识别、机器人迎宾等科技设备,住起来满满的安全感。

均价5188/在随州一众楼盘里来看,价格都不算高,以建面约129㎡来算,首付20w可以拿下一套湖景房,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户型鉴赏:

结语:所谓“一城难得一处”,你要的生态康养,都市繁华,在这里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沈六水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