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低密+品质+产品 随州城南高端改善楼盘如何选择?

2021-06-16 10: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自城南定位后,不少大型配套集中落地城南,吸引一大波房企和买房人的注意。无论是从市场热度还是数据支撑,城南都是当下“热土”。

△随州白云湖实景图

城南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其自然生态环境,为改善群体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依山傍水的环境让居住者住的舒心。

就产品来说,除了常见高层产品外,云海天地、碧桂园等几个早期的楼盘为主要代表的改善住宅别墅区落地于此。

而近几年,不少房企的纷纷看好和抢滩登陆,纷纷自带改善住宅亮相城南,为这个区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同时,也让购房者们不知道如何选择?

01

高端改善 三大居住需求

几乎每一位购房者的初衷,考虑的都是让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拥有自己专属空间,并且住的舒适。

尤其是改善型,不仅仅是房子面积的放大,还有房子背后的整个生活体系。

很多人选择改善的原因有很多:

教育改善,孩子读书可以方便一些;

换个环境好一些的,住起来舒适;

老小区管理差,换个品质好的;

手上有多余的资金,考虑下投资。

每个改善需求的背后,都有不同的居住需求,结合随州目前现状,改善型住房无外乎三点:低密、高品质、产品过硬。

那么城南有哪些楼盘能够做到满足品质改善呢?

02

房企聚集 各有千秋

御景南山

△项目鸟瞰图

开发商:随州乐居置业有限公司

由“鄂旅投”国企实力打造

容积率:1.9

项目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6.8万方,总建筑面积为32万方,绿化率30%,由14栋高层住宅,28 栋叠墅,一栋幼儿园组成。

目前在售建面约150-210㎡名仕叠墅共四层(不含地下室和露台花园),分为上下两户,是市面上少有的“上下叠”没有中叠的产品。

“下叠”住户拥有1-2层+户外庭院,“上叠”住户则拥有3-4层+露台花园。除此之外,各户还赠送约50㎡地下活动空间,层高5.5m

实地踩盘后着实被它“南北通透”、“动静区分”的格局吸引。以建筑面积161.9㎡的下叠为例,先看户型图:

不管是“上叠”还是“下叠”,一层都属于动态功能区,吃喝玩乐专属区域;而二层则属于静态功能区,主要是休憩空间。南北通透的布局将整个休憩区打造的宜室宜居。不得不说,这种空间布局,实在太圈粉了。

交投·金科府

△项目鸟瞰图

开发商:湖北交投海陆景随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容积率:1.8

项目介绍:该项目由金科地产集团携手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占地约528亩,涵盖层、洋房、叠拼、及别墅等全系产品线。

一期叠墅已售罄,二期叠墅开盘在即,建面约136㎡-142㎡,分为上叠、中叠及下叠三种户型。

下叠:御锦墅 建面约136.89㎡

超高空间设计:方正通透布局,采光通风观景面面俱到,客厅挑空设计,在保证居住品质的同时,照顾居者的个性化需求,给居者更多的审美想象。

中叠:观澜墅 建面约137.98㎡

以超高性价比,进阶大城叠墅生活,南北观景阳台、超大休闲露台,满足一切生活想象,穿堂风从南自北,保证居住空间的通透性。多个南向开间,也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上叠:云栖墅 建面约141.32㎡

双阳台、三露台,科学分布于四角,上层生活集景观与舒适于一体,创变3+N户型通透布局,客厅与餐厅相连,U型厨房设计,让生活更加美好。顶层优势,为上叠预留额外空间,真正将“空间大有可为”照映现实。

金都华府

△项目鸟瞰图

开发商:随州金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容积率:1.9

项目介绍:金都华府以全系匠心产品,从稀贵高层、阔景洋房、再到轻奢叠墅,全方位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

目前推出建面约148-168㎡的轻奢叠墅,开盘时间待定。

△建面约148㎡/158㎡四室两厅三卫

△建面约168㎡五室两厅三位

一楼采取客餐一体格局,空间行动路线清晰明了,二楼全卧室分布,形成安静的休憩区域,动线清晰,动静分区。合理的空间布局提升整体居住品质,多间卧室的设计,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既有亲密感又保证各自隐私。

碧桂园·半山悦

△项目鸟瞰图

开发商:随州碧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容积率:1.8

项目介绍:项目匠造建筑面积约120-140㎡低密小高层、约260㎡天地院墅,满足不同家庭的改善需求。

目前小高层已开盘在售,双拼院墅开盘时间暂定。

03

100万总价预算 迈进高端改善门槛

△随州城南实景图

很多人都说,我都还没“上车”,这么大家都开始“换好车了”?

据相关数据表明,目前随州市购房主要是随州市人口为主,改善需求占比不算很低,如果说总价70万是随州市当前刚需门槛,那么100万就是随州的改善门槛。

以御景南山的叠墅为例,均价12000元/㎡,建面约150-210㎡叠墅,总价180万起;

交投·金科府一期叠墅参考均价7600元/㎡,总价100万出头就能入手。 

目前随州一套普通住宅建面约130㎡的价格大概在70万+,而这些总价在100万-200万区间的优质房源,与普通住宅相比,价格并没有高得离谱。露台、阳台、飘窗等超值面积赠送,实实在在赠送超大空间,居住功能性、延展性更强,性价比更高!跺跺脚还是可以入手的。

结语: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在城市的喧嚣中,只得委身于高密度的高层住宅,对于低密度的别墅社区只会比从前更渴求。

况且,城南的风头正盛,各项配套不断落地,宜居指数不断被刷新。你会选择在城南买别墅类产品吗?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