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最新房价 > 正文

6月随州最新房价 两个纯新盘入市 市场整体较平稳

2021-05-31 09: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里,随州楼市两大新盘完成了开盘动作,城南碧桂园·半山悦与城北花样年华。这两大新盘的加入,为随州楼市注入了新鲜血液,也给了置业者更多的选择。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随州6月最新房价如何。

本月随州房价还是以平稳为主基调,虽有楼盘均价有小幅上涨,但整体并未出现明显波动。

碧桂园·半山悦(均价6000元/㎡)和随州花样年华(均价5500元/㎡)的入市均价,也以保守为主,接近随州整体均价。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随州楼市应该会保持当下的状态一段时间,如果有要购房置业需求的客户,可以去各大楼盘都了解一下,熟悉各楼盘具体价格,便于买到心仪的房子。

说到买房,今天有一则新闻在各大社交平台、新闻网站爆发了——三孩生育政策。

此政策消息一出,几乎全民沸腾,大家对于生孩子这件事,吐槽最多的就是房价过高、养育成本过高,养不起孩子、买不起房......

对于随州这样的城市,如果要生三孩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01.足够大的房子

孩子多代表家庭成员的增加,如果房子过小肯定无法居住。

之前我们写过一篇“二孩增加引发改善潮 随州14盘 80万起的改善产品,你选谁?”的文章。如果想要生三胎,那么买房,还需在二孩的基础上继续向上选择,这无疑需要强大的经济支撑。

02.持续可观的经济来源

养活三个孩子并不容易,奶粉钱、学费、吃穿用度等等花费,都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够承受起的。而且,教育是个持续不断的投入资金的过程,必须要有持续、可观的经济来源才行。

之前我们写过一篇分析随州工资与房价对比关系的文章:“月入3000+,房价5000+,随州打工人不吃不喝多久才能攒下首付钱?”

目前随州这座城市的职工月收入平均在3000+,如果以这种收入肯定无法支撑三个孩子的生活开销,更别提还有老人要赡养。

三胎的开放,或许是希望能解决国家层面的问题,但即便政策开放三胎了,又有多少家庭能够负担得起三个孩子呢?对于三胎政策,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阿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