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白云湖园林景观提升工程5月下旬建成开放

2021-05-06 14: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从市城管执法委获悉,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将于5月下旬建成开放,届时将呈现全新的“一湖两岸”核心风光带,市民将再多一处融入随州地域文化元素的休闲亲水好去处。

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是随州中心城区“一轴一环三片”绿色生态格局中的城市绿色生态格局中的城市绿色生态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设范围西起府河大桥、东至编钟大桥,包含两岸各长1.8公里的滨湖风光带,紧邻万达商圈。

据悉,两岸项目主要建设“滨水八景”:富氧康体(健身娱乐中心)、平湖闻道(太极休闲中心)、神农乐园(儿童游乐园)、樱云水岸(1.2公里樱花长廊)、水韵琴音(古筝演绎中心)、清平揽胜(观景平台)、玫瑰花海(160个品种玫瑰集中栽种区)、编钟乐舞(曾侯乙编钟展示区)。同时,扩宽规范绿道,贯通形成循环6公里健身步道,串联起“滨水八景”,并配套完善生态厕所等基础设施。

在施工现场看到,富氧康体、平湖闻道、樱云水岸、玫瑰花海等景点已完成,樱花广场、神农乐园、水韵琴音、编钟乐舞、雨水湿地等景点正在进行外饰面装修,两岸绿道正在铺设水泥稳定层,市政务服务中心马路对面河边125米的弧形观景平台颇具气势。据介绍,该工程将于5月下旬建成开放。

该项目以“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健身”为主题,不仅调整改造提升绿地生态,配套完善基础设施,还充分融入随州地域文化元素,打造景观节点,提升市民幸福感,让生态随州城更添神韵。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