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都华府户型抢先看 109-147㎡满足不同购房需求

2021-04-14 14: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的理解与要求也在发生着变化。有人喜欢卧室全部朝阳,有人更加青睐客厅能够沐浴温暖阳光,但南北通透已成为好户型的标配。

清风阳光登堂入室,总能带给人明媚的心情。清风促进空气流动,保持室内的清爽;阳光能调节温度消除房内湿气,杀灭细菌。在这个温暖的四月,小编给大家推荐金都华府的“神仙户型”以供参考!

户型一:建面约109㎡ 三房两厅两卫

 

小三房的方正格局设计让整个空间没有一丝浪费,动静分离,无论是家庭活动空间,还是个人私享空间,都可轻松拥有,满足多元化居家需求;

超大阳台连接餐客厅,活动空间增大,赠送一半面积更是锦上添花;

奢阔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干湿分离),避免了早晨晚上去卫生间排队的尴尬。 而且还送了一个飘窗,增大了空间感。

户型二:建面约122㎡三房两厅两卫

 

玄关的设计多出了收纳储物的空间;

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将整个空间明亮度拉升了不止一个度,双阳台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的通透性更强;

三间卧室分散设计,保证各自的独立性和私密性。

户型三:G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四房空间,功能细分,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成长型户型,从二人世界到二胎时代,一步到位,省去置换烦恼。

四开间朝南、南北“一”字双阳台设计,丰富的居住功能,让更多生活美好在此展开;

南向主卧大套房,拥有全卧飘窗、独立卫浴和衣帽间,不仅让主人获得二人世界的私密空间,也让女主人拥有了梦想中的大衣橱。

更多户型推荐:

金都华府

匠筑品质居所

148-168㎡叠拼、128-149㎡洋房、111-137㎡高层

敬献全城

现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金都华府

随州金都华府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新中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9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