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18#23#楼应市加推 一键开启智慧新生活

2021-04-09 10:18来源:御景天城

曾经我们看科幻片的时候都YY过这样的场景:在未来世界里,利用高科技手段来主宰一切,所有的生活琐碎、乱七八糟都可以通过一个按钮甚至一句语音下达命令来解决,翘着二郎腿就能搞定一切,简直不要太方便。

而如今,科技正在让我们的生活悄悄改变。

人脸识别

相较于传统识别方式,御景天城采用智能无感通行系统,在小区单元口采用图像识别技术,系统自动采集人员信息并进行分区,以智能化系统实现主动防范。小区人员实名管理,社区安全自然有保障。

示意图

指纹识别

当你外出购物回来,还在提着重物狼狈不堪的找钥匙吗?当你一不小心落下钥匙还在心急火燎的找锁匠吗?御景天城为您提供了更优的家居体验,指纹识别及密码智能认证入户,一次录入即可永久使用,方便您的同时,更保障了您和家人的安全。

智能停车

不用再有探身取卡的尴尬,也没有停停走走的等待。汽车车牌是车辆的**的“身份”御景天城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能够实现汽车出入管理、自动放行、自动登记、监测报警等功能,在您驶入车库时自动识别车牌,免去等待时间,智能、便捷、安全、

24小时、360度无死角监控

智能摄像头覆盖小区所有重点公共区域,利用云计算技术,可实现系统自动监测人员徘徊、违停占道等异常情况。24小时全天实时监控,管理大屏。

我国老龄化和留守儿童现象越来越普遍,随着AI技术不断进步,未来还可能实现跌倒监测、独居老人行动监测、无人看护儿童防走失监测等技术,全方位提高小区的安全等级。

示意图

科技化与人性化的结合,正在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精彩!

将智能化引入住宅,为生活注入科技,开启城市智能人居新风尚。

御景天城·应市加推

119-136㎡智能社区,让生活更轻松

热门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沈六水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