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全员营销月狂撒福利 五重安家豪礼享不停

2021-03-15 09:18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开年以来,全国楼市好不热闹,一线城市房价全部上涨,二三线城市出现微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多城市成交量比2020年年底显著提升。

示意图

金融界媒体曾报道说:就现在的房地产市场而言,单一的某个政策落地根本无法遏制住房价的上涨,只要有需求在,市场就会继续火热。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2021年各地区楼市行情逐步回暖,其本质是大家对楼市的信心,对于想要在今年买房的人来说,自然是越早越好。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在随州,就有这样一个楼盘,开盘一期洋房全部卖完,高层劲销200余套,曾一度出现销售断档,足见随州市民对它的喜爱。到目前为止,项目仅剩少量二期洋房及高层,它就是——随州恒大悦龙台。

(4号楼未售房源为样板间)

现在,恒大悦龙台全员营销再次来袭,五重优惠让利,让你用最优惠的价格就可以选到称心如意的房源。

全员营销 五重惊喜

一重礼:购房直享85折

二重礼:网上认购3000元享9折再减3万

三重礼:首付可享六个月超长分期

四重礼:每天三套房源额外97折

五重礼:每日一套特价房

除了全员营销的底价诱惑,恒大悦龙台,作为恒大集团深耕随州第三盘,到底有什么特殊的魅力,赢得随州市民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01.傲立城芯 坐拥交通主动脉

交通是发展的关键因素,如果长期处于拥堵状态,那么人们的生活品质将会大打折扣。

随州恒大悦龙台,坐落于城北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会处,贯穿南北的交通大道,串联起随州大街小巷,直达随州各处。

交通大道实景图

02.繁华在握 尊享配套触摸幸福

随州人向往的配套,在家门口就能一一实现。

家长们最关心的教育问题,项目也早已考虑周全,从幼儿园到高中,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一站式教育。3公里内,含14所幼儿园,17所小学,20所中学,你的一个选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随州一中

项目旁边的商业配套,更是菁英生活的典范。中百、大润发商圈环伺左右,与吾悦广场更是仅一路之隔,吃喝玩乐购等多种生活场景,步行即达。

此外,还有国家三甲的随州市中医医院,曾都医院、妇幼保健院等高端医疗配套也在3公里内,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示意图

03.舒适生活范本 典雅匠造人居时代

作为世界500强麾下作品,恒大悦龙台在产品的规划和打造上,更是诚意十足。

在设计理念上,充分考虑各年龄段业主的生活需求。让青年人闲庭信步,释放生活压力;让老人可以休闲锻炼,颐养身心;让孩子们可以在悠然的环境中玩耍,欢乐成长,真正做到“老有所养,壮有所乐,幼有所学”。

社区内匠造近7万方欧陆湖景园林,随州夜光音乐喷泉,慰藉都市人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信念,仿佛一座围观的“森林城市”,无论何时,都能体会诗境版的清新雅趣。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除此之外,更建设高端铂金会所,无论你是喜欢游泳、跑步、哑铃、乒乓、台球等等,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04.同步国际标准 媲美世界豪宅品质

如果说,外在设施是“美的外表”,那么项目对标国际的建筑工艺和户型设计,则是赋予了“美的灵魂”。

现代建筑,人们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恒大悦龙台采用国际建筑标准,9A精装体系,与800多家品牌达成战略联盟,从源头保证装修品质,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

恒大悦龙台样板间

为打造真正“节能、环抱、健康”的住宅,恒大悦龙台引入新风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花粉、灰尘、雾霾等,为你营造24小时健康的家居环境。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在户型方面,也做到了独具匠心。项目现仅余最后一栋高层及少量洋房。

高层部分:建面约98-139㎡三至四房,所有户型搭配南北双阳台,通透、采光效果好。

洋房部分:建面约154-207㎡阔境舒居,仅3层超低密洋房,一楼花园,二楼星空露台,三次跃式奢阔空间,一单元仅6户,居住品质与别墅媲美。

洋房户型图

恒大悦龙台,通过多维度户型变换,将一个家庭对理想生活的追求,都化解在这一方天地之中。

05.尊崇礼遇 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越是精致的生活,对安保的需求也更加强烈。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搭建八重安防系统,满足精英人群对隐私的追求。

24小时社区监控,电子眼全覆盖,“探头站岗,鼠标巡逻”,全方位巡查体系,快速车辆识别、智能门锁等等,严保住户安全。

洋房户型图

除此之外,建立“5341”快速反应机制,即:5分钟内完成回复;一般诉求30分钟内解决;较大诉求4小时内解决,若无法解决,并力求1天内解决;重大诉求1天内无法解决,需当天告知业主解决方案。

恒大悦龙台,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为居者提供更优质的居住体验,365天,从0到24时,尊崇礼遇每一家。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对于恒大悦龙台,随州不少市民已经抢占先机,现仅剩少量房源,何不抓紧时机,先购为安,静待来日,在城芯的欧式园林中,吹着清风,与三五好友笑谈风云。

随州恒大悦龙台

全员营销  五重惊喜

购房85折

网上认购3000元享9折再减3万

首付分期六个月

每天三套额外97折

每日一套特价房

建面约98-207㎡奢阔三至四房【带装修】

优惠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