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摄影赛结果出炉 准现房最低4888元/㎡

2021-01-25 16:13来源:公园二号

Part.1

一年一度的朋友圈争奇斗艳已经开始!无论是聚会美食、年终旅游还是平时的晒娃……大家纷纷整理了这一年的满意成就。

其中,“晒房子”也成为这场美图争霸赛的亮眼新星,随手一拍的大片准能在朋友圈脱手而出!

公园二号一期实景图 | 张城摄

这场PK中,一个惊喜的身影吸引了众多目光——公园二号。日前,公园二号一期项目所举办的绿色摄影花样比赛,更像是为业主准备的一份年末大礼!业主参与摄影大赛可获得华为P40、美的品牌——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热水壶、加湿器等好礼,获奖的业主们还纷纷发起了朋友圈,分享岁末的喜悦! 

这样的奖品力度,在随州可谓是独一份儿了,这也足可见,公园二号有多宠自己的业主!不得不说,从业主所拍摄的照片中,没有滤镜加持也可见其项目的高颜值!

公园二号一期实景图 | 刘丹丹摄

公园二号一期实景图 | 徐凤年摄

公园二号一期从阳台拍的文化公园实景图  | 神舞高摄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8名、人气奖4名及最佳摄影奖2名。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现场工作人员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奖品,并由衷感谢参赛者对活动的支持与厚爱。

⊙ 一等奖奖品:华为P40 手机

⊙二等奖奖品:美的洗衣机1台

⊙ 三等奖奖品:美的电饭煲1台

⊙ 优胜奖奖品:美的热水壶1台

⊙ 人气奖奖品:美的加湿器1台

⊙ 最佳摄影奖奖品:美的微波炉1台

梅耶罗斯柴尔德曾说过:“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正是这样一群有着相同品味修养、兴趣爱好的高知业主,也正是因为他们的眼光如炬,选择公园二号,一起参赛、一起在社区内采风取景,和谐友爱的邻里生活,才能诞生一组组熠熠生辉的照片,呈现美好家园的模样。

Part.2

都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对楼盘的好感,也一定首先因为它的美!业主的口碑力荐,不断刷新的老带新热度便是佐证!公园二号为了感恩回馈业主,特意准备新春业主答谢会及多重新年好礼。

所以,给业主送惊喜好礼,将会贯穿整个新春业主答谢会。业主朋友们从1月23—2月7日期间,可到公园二号营销中心领取福字大礼包伊利品慕牛奶一件,助力安家,让幸福持续。

另外,项目还在答谢会现场,邀请到随州知名书法家写对联、古筝表演、名俗手艺人现场制作糖人等多重福利,让家人们感受到浓郁的新年节日气氛。欢迎各位业主朋友圈前去参加哦~

Part.3

回归房子本身!目前,公园二号,城东约30万方中央生活区,已然大成!一期品质呈现也让客户对这家知名房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好感。

值此返乡置业好时机,二期21号楼火爆热销,公园二号特推出9套抄底钜惠房源,限时折扣,火速开抢,建面约117-145㎡公园美宅,抄底折扣劲爆让利,助力返乡游子安家梦!

当然,一期的品质呈现也让市场对后续的二期充满期待;而二期公园大宅,作为压轴之作,从户型产品、景观视野、精工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其中热销的高层产品,临公园而建,可以享受到整个社区最好的景观和视野;在产品打造方面,高层产品瞰景阳台,极大地提升了未来居住的舒适度。

公园二号一期实景图

目前主推的建筑面积约117-145㎡起高层产品,经典板式户型,每个功能空间都非常阔绰。业主回家有着优越的仪式感,客餐厅分离的格局,且由玄关连成了宽敞的活动空间,孩子在家里都可以“开火车”玩,可谓既有大户的风度,也让空间更实用。且餐厅也是十分宽敞,放下6人位餐桌也不成问题,在家里接待亲朋好友,也非常有面子。

二期目前样板间开放中,眼见为实的精彩,不容错过!

Part.4

对于购房者而言,尽管房屋配置、高品质等条件再让人心动不已,也无法绕开预算这个永恒的话题。如何在合理的预算里购置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年末开发商促销能带来什么实质性的优惠,才是最值得关心的。

公园二号本次返乡置业活动,最低单价4字头起抄底钜惠,最高立省14万元!1月23日—2月28日前成功认购公园二号二期高层产品,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家电大豪礼!成功认购公园二号二期房源,新老用户还可以凭借回家车票,额外优惠1万元,老带新可获取大额现金奖励,更多的惊喜细则详询现场。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囊括圈内核芯板块+文化公园+110米楼间距+精工品质+准现房的楼盘等要素,加上特返乡置业优惠、家电大豪礼、老带新奖励等好礼,一省就是十几万!改善晋阶之选,这样的置业时机可不容错过!

公园二号

21号楼 压轴加推

公园头排 景观实景呈现

最高钜惠10万元

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建面约118-155㎡观景住宅

建面约188-270㎡空中叠墅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杜杜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