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绿城·玉园业主说:在这里满足了我对生活的所有憧憬

2021-01-25 15:19来源:绿城·玉园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品质是少数人的坚持。

然而绿城,从来坚持。二十六年来,绿城始终坚定以品质为信仰,将匠心付诸于一砖一瓦、践行于一草一木,以润物细无声的产品修为,筑就了一座座经典著品,创造了诸多口碑佳话。

而在这些匠心之后,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们,在表达共同的情感:对绿城产品的信赖、对绿城品质的肯定。

因为懂得 所以绿城——程先生

绿城·玉园:您置业的初衷是什么?

程先生:和老婆结婚十几年一直都住在老家,刚开始还有些邻居,后来陆续都搬走了,我又在外面工作,老婆孩子都觉得特别孤单,所以一直都想着购置一套新房。

绿城·玉园:您是从什么渠道了解到绿城·玉园项目的?

程先生:一开始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然后就加了玉园置业顾问的电话,也过来了解过一些情况。

绿城·玉园:您对绿城·玉园项目的第一印象如何?

程先生:从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包括生活配套设施都觉得挺好,后来就带着家里人一起过来看了一下,了解一下房子情况。

绿城·玉园:您参观过玉园的样板间吗?感觉如何?

程先生:样板间和毛坯都去看过了,整体的布局设计都觉得很合理,印象最深的就是房间里那几个超级大的飘窗,家里人都很喜欢。

绿城·玉园:从您个人的角度对玉园项目有什么样的看法?

程先生:因为我本身也是做工程的,对项目建筑质量这块还是十分认可的,所以最终决定买在这里。

品质坚守,匠心筑家。绿城·玉园对品质的严苛把控是对每一位业主的郑重承诺,满足每位业主家人对于未来生活的期待,唤醒内心深处的美好情怀。

好房不等人——魏先生

居住,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好生活,从选择一个好的房子作为生活的重要载体开始。

从了解到决定购买,每一位业主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选择,不同的购房经历和故事,都在诉说同一个事实——他们在绿城·玉园,遇见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绿城·玉园:您第一次置业就选择了绿城·玉园,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呢?

魏先生:我老家是大洪山的,买来是用来当婚房的,所以在买的时候还是相对比较谨慎的,随州市场上大部分的楼盘都了解过,算是各有各的优点吧,但是对我来讲还是差点意思,然后来玉园看了一下,觉得在房子的设计、品质方面,还有园林绿化方面,都挺符合我的要求,所以选择了这里。

绿城·玉园:您在置业的时候比较看重哪些方面?

魏先生:这一方面的话,我买房就主要关注房屋的质量、房子会不会漏水、房子墙壁会不会脱落这些问题。然后我来玉园的样板间看了一下,工作人员也在旁边给我讲解,我觉得这些方面来说玉园还是做的挺好的,我对玉园还是抱有蛮大的信心和期待吧,希望以后我自己家的房子也是这样的。

绿城·玉园:除了上述的因素,您还关注哪些方面?

魏先生:其他的话最主要就是园林绿化了,然后房子的设计、一梯一户、九大场馆等相关的因素,就这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绿城·玉园:对于物业方面您了解过吗?

魏先生:工作人员也跟我讲解过相关的方面,这种品牌的物业做的就是比较让人放心一点,都是自己人,遇到一套好的房子和一个优质的物业是很难得的,所以我也建议现在还在观望的朋友们,该出手时就出手,好房不等人。

绿城·玉园,致力营造一处理想居所,实现随州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满足每位居者对家的希冀,唤醒深藏于内心深处的美好情怀。

在这里,满足了我对生活的所有憧憬——何先生

对每个人来说,买房都是一件大事,它决定了未来的归宿,也承载了往后的生活。

在繁华世间中寻一方安稳,想要漫长余生在幸福中度过,途中的万般考量,都是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一个家就是一个故事,遇见最好的你,遇见最温馨的家。

绿城·玉园:您在置业时有什么样的心路历程?

何先生: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马上就要步入而立之年,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拥有一个自己的家。所以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到今年一直在看房,观望了很久,市面上的项目基本上都跑遍了,我和我太太都不太满意,今年夏天一次偶然的路过,看到绿城玉园这个售楼中心就被它惊艳到了,后来经过了深入的了解,又有我们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我就觉得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那个家。

绿城·玉园:您为什么选择绿城·玉园?

何先生:我和我的爱人会选择玉园,是因为它满足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因为它完美的符合了我们对于理想的、美好的家的幻想和要求。

绿城·玉园:那么您在置业的时候比较关注哪些方面呢?

何先生:大家都知道的,现在的生活压力是真的很大,所以在置业之初,我们两就觉得我们家小区一定得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景观规划,以后可以和爱人孩子一起在园区里玩耍、逗趣、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绿城·玉园:您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样的憧憬?

何先生:在前期参观绿城·玉园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幻想着每次回家穿过这个气势雄伟的中式门楼,就能看到尽职的绿城发展物业的保安向我敬礼,路过园区精心规划的草坪,孩子们玩耍嬉闹的笑容,疲劳的身体好像一下子就被治愈了,再加上绿城玉园智能门禁系统,一梯一户的私密体验和便捷、安全的智能门锁,一路上尊贵的归家礼仪都能让我调整到最放松的状态,抛开工作带来的负面情绪,把最好的心情留给家人。

每个人对家都有着不同的憧憬,而蕴藏其中的价值与生活品质,是各位业主选择绿城·玉园的最好证明。

精筑城市理想人居

单价5500元/㎡

建筑面积约115-145㎡瞰景高层

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杜杜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