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盈瑞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位置在...

2021-01-14 08:57来源:随州国家高新区

喜!大!普!奔!

随州高新区又要建一所民办学校啦

它就是随州盈瑞实验学校

一期招收小学生、初中在校生

共计1500人

计划于2021年9月1日开学

1月12日上午,随州盈瑞实验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随州高新区大随新城项目现场举行。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致辞并宣布开工。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华洲,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晓东,党工委副书记金帆参加奠基仪式。

(现场图)

周亚林说,随州盈瑞实验学校项目作为随州高新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学校的入驻是高新区基础教育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对于优化高新区城区学校布局、拓展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巨大的拉动作用,对于加快高新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具有标志性的意义。随州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企业发展、支持学校建设,全力做好合作办学的各项工作。项目指挥部要主动作为,加强调度,淅河镇、高新投和相关部门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快速推进、如期开学,让孩子们早日享受到丹外博雅教育集团“有温度”的优质教育。

(现场图)

据了解,随州盈瑞实验学校总用地面积为200亩,总投资3亿元,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小学、初中66个班,高中48个班)。学校一期工程占地 150亩,建筑面积 36000平方米,建有2栋教学楼、2栋宿舍楼、1栋餐厅、1栋综合楼及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1日开学,计划招收小学、初中在校生1500人。

(学校规划设计图)

随州盈瑞实验学校坐落在随州市高新区“大随新城”核心区,以“博雅教育奠基幸福人生”为办学理念,以办“学生留恋、教师热爱、家长满意”的学校为办学宗旨,融合苏、皖、鲁、鄂等先进教学理念为一体,充分挖掘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注重特色发展,特长培养,着力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中国灵魂”的时代新人。

(学校3D效果图)

随州盈瑞实验学校是由丹外博雅教育集团与湖北盈瑞置业有限公司合作投资3亿元兴建,湖北盈瑞置业有限公司是湖北当地知名的房地产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丹外博雅教育集团专注于基础教育的投资办学,有多年的民办学校运行经验,已经在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地有8所分校区,在校生近20000人的规模。学校建成后由丹外博雅教育集团派驻团队运行管理,教师队伍由市教育局公派部分在编教师和集团自聘教师组成。

(学校地理位置)

该校已经是丹外博雅教育集团在随州市投资兴建的第2所民办学校,此前集团公司和南京人本教育公司合作在随县城区投资新建了一所占地130亩,能容纳3200人的校园。一期工程已经于2019年8月份全部完工,9月1日已经有18个班的小学、初中生在校就读。

期待

随州盈瑞实验学校

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