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玉园中式合院示范区1月1日倾城启幕 盛邀君临

2020-12-29 08:52来源:随州绿城玉园

“取法至臻,得乎其上”绿城中式合院,始于桃花源十锦园,兴于云栖玫瑰园,盛于江南里,全于今,在不断探索创新中,重拾中华民族的建筑话语,还原宅院一体的中华居住文化,奠定了中式建筑的高端范本。

这一次,绿城中式合院样本落地随州城西,1月1日,备受瞩目的绿城·玉园【江南里】中式合院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寸草有致,片石生情”,恭迎社会各界前来品鉴!

(玉园实景图)

绿城中式合院

时代语境下的美学范本

绿城,作为中式生活的营造者,在落位随州之初,便深入洞彻这座千年之城的文化肌理与历史底蕴,并在产品营造中融合江南意蕴,用一道院墙围合起独立的世界与天地,空间转承开合,契合传统世家大宅的营造法则,让庭院与建筑相融相合,营造出庭院深深的诗画意境。

绿城·玉园【江南里】以代言城市审美与品位的建筑作品,在历久弥新的时光深处,成就时代语境下的美学范本,通过一方中式合院,与随州千年的历史文蕴对话,让白墙黛瓦、四方飞檐呈现一个时代的显露与归隐。

(玉园效果图)

传承中式贵脉

臻藏一座城市的人居仰望

绿城·玉园在地块东南侧私密性与观景性之地,以18%的建筑密度规划22席城市级中式合院,以中国传统园林和传统建筑布局为基点,结合中式园林的景观设计进行布局,通过对空间进行分隔与联系形成多个不同类型的庭院相串联,同时通过漏窗、月洞门等建筑元素使被分隔的空间发生渗透,达到分而不隔的效果,营造一种极其深远和不可穷尽的合院里巷空间尺度。

同时,绿城·玉园【江南里】对当代生活进行了深度考量,在建筑空间设计上,容纳更多的现代需求;在中式园林打造上,保留传统东方韵味,前后呼应的园林营造、曲折有法的巷坊规划,盛放自然幽静的江南意境。

(图片来源网络)

绿城经典制式

匠心精筑合院空间尺度

不同于传统的合院作品,绿城·玉园【江南里】以更当代的形式,营造容积率仅为0.4的城市级中式合院,沿袭绿城经典制式,将一层打造成为社交空间并赠送85-230㎡花园空间及车位空间,二层则规划为休憩空间,让承载了日常生活的功能空间之外更拥享私密体验,更赠送80-185㎡地下空间及28-33㎡挑高空间,既保持了家人的亲密,也能在私享天地中,还原自己的雅逸时光。

(玉园效果图)

同时,绿城·玉园【江南里】将传统居住美学加以现代演绎,采用大比例窗墙配比,扩大南向采光面,让光线和景观更多地延展到室内,更符合当代人居习惯。不仅实现了独门独户、南庭北院,更通过二层露台设计,让每一层都拥有独立的自然意境,勾画“一层一花园”的诗意画卷,让居者享受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

(玉园效果图)

一院藏江南

映见未来理想生活

每一个绿城示范区都是未来生活的缩影,也是园区交付后的真实日常,更是万千期待中,一次美好的如约而至,一如绿城·玉园【江南里】中式样板示范区的不负久候。

而所有关于美好人居的期待,都将在示范区开放这天得以成为现实。绿城·玉园【江南里】样板示范区将于1月1日正式亮相,为随州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沉浸式中式美学之旅,诚邀到访参与品鉴!

久仰不如亲鉴

绿城·玉园【江南里】中式合院示范区

1月1日倾城启幕

焕新随州理想人居新标准

责任编辑:沈六水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