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双十二聚惠来袭 建面约147㎡瞰湖现房在售

2020-12-08 11: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在买房需要考虑的条件无非是价格、区位、环境、交通等条件,在随州就有一个这样的楼盘,邻近解放路老城区、周边公园环绕、价格还相当诱人,它就是——森源·荣御中央

在随州湖边的区域逐渐被拍走的情况下,湖景房越来越稀有,荣御中央凭借其独特的魅力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青睐与追逐,主要优势如下:

1、大体量,有大未来。城南85万方醇熟大盘,一期现房销售,小区生活配套齐全。

2、一湖三公园。拥揽白云湖一线景观视野,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涢水湿地公园三大天然氧吧,是当之无愧的公园生态美宅。

3、临近解放路,交通便利。紧靠白云大道、擂鼓墩大道两大主城区动脉,尽享解放路银泰百货、大润发、万达和城南高铁站等新老城区优越配套。

(荣御中央区位图)

本次介绍的就是在优惠内的一款湖景房,位于一期的17/19号楼,俯瞰“一湖两岸”最美风光带和后花园“涢水湿地公园”的那一排,能享受到开窗即见湖景。

白云公园实景图

这湖景,这公园,看着是不是赏心悦目。目光所及的地方就是随州最繁华的解放路,心动吗?而这样一套湖景房,首付15万左右即可购买。

建面约147㎡的四房户型很经典,餐客厅一体,动静分离,空间十分阔绰,这样的设计使空间利用率更大化,减少浪费。同时客厅连接宽景阳台,使得原本阔绰的客餐厅空间感上更开阔,更大程度地保证了视野景观的优质体验感。

三房四房随意变通,非常适合二胎家庭或者有老人一起住的改善型户型。

 

进门就给了一个大惊喜,纵深2.5米的玄关,意味着有更大的空间用于收纳物件。

阳台-餐厅-客厅-阳台的设计让整个房间显得通透明亮,不仅采光优秀,通风也很良好,特别是豪华客厅宽敞舒适,让家里显得高端大气。

户型左边就是起居区域,由一个主卧,三个次卧和两个卫生间组成,和右边的生活区分开,动静分离,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祖孙三代都很适合,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吧其中一个次卧改装成书房,方便家里人办公和学习。

最后得夸一夸他的双阳台设计,因为荣御中央享亲水资源,湿地公园就在楼下,所以南北双阳台不仅方便了采光通风,更能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欣赏到这边的美景。

为了庆祝双十二购物活动,荣御中央特地推出了“双十二感恩”活动,一期清盘每天1套特价房,限时劲爆价抢购。更让人惊喜的是活动期间买房,本月底就可以收房装修入住。

责任编辑:东子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