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建面约78㎡精致小户型低总价 月供约2千元

2020-11-11 17: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近两年随州房价的一路高歌,刚需买房成本逐渐增长,动辄二三十万的首付,月供三千起步,对于月薪几千元的上班族来说,压力太大,一句话:买不起。就是这么扎心!

现在随州市面上,大都以三房四房户型为主,那么,在随州城区还有合适的房源可以选择吗?

惊喜的是,现在距离老城区不远处,还有低总价买入的机会!

荣御中央6#楼推出78-116㎡两房三房小户型,购房门槛低!

其中,建面约78㎡为随州稀有的两房小户型,按照均价5650元/㎡计算,此户型总价约44万首付2成仅需9万就能入手,贷款30年,月供约2087元。

项目位于金三角白云公园旁,优享一湖三公园(涢水河、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环境优美,适合退休养老;并且靠近市中心,对工作刚刚稳定的年轻人来说也既经济又方便。

△荣御中央鸟瞰图

建面约78㎡户型图-两室两厅一卫

这款户型设计得精巧又紧凑。进门就是纵深大概1.5米的玄关,有足够的空间收纳鞋子,雨伞,包包等物件,为卧室腾出了更大的空间。如此小巧的户型却有一个收纳能力强大的玄关,证明了设计者对于这款户型的用心。

厨房,餐厅和客厅相连,成分利用了该户型每一寸面积,为走亲访友的待客和自己家里人休息娱乐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一间好的湖景房不能没有一个好的阳台。这个有3.6米长的阳台,不仅保证了室内的采光和通风,也留出了足够的面积让你欣赏这里优美的风景。

户型左边是起居区域,主卧和次卧由卫生间相连,方便了居住者的起居。两间卧室都自带一个飘窗,保证了卧室内部的采光和通风,也让原本显得有点狭小的户型稍微宽敞起来了。

荣御中央实景图

低总价+环境好+商业配套,荣御中央建面约78㎡就是个“惊喜户型”,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可以。

居住于此,早上可以自由酣睡,几分钟就能到解放路商圈;晚上也可以去公园或湖边散步;周末时,带小孩有白云公园可以去游玩。小区自带5万方商业,多家商家已经入驻,下楼就可以买到生活必需品。

如果不想自住,也可以将它出租,月月收房租,当个快乐的包租公(婆)!

责任编辑:东子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