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 | 首付10来万 就能拿下随州湖景房

2020-11-10 10: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个楼盘,如果你走进购房者的内心,绝不是偶然。

你会发现,选择它有一百种理由,但终归一点,是环境,是配套,还是性价比。

现在,我们来看两个买房案例。

购房者A:通勤时间不能将就,约10分钟到上班,且购物方便!

今年30来岁的李先生,他说自己买瑞帝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为了有一个家。

在城东汽车厂上班,虽然还没有结婚,但要想真正安家,没有房子是不行的。

不过,李先生手头并不宽裕,而且需求有二:

第一,交通方便,工作在城东,所以要确定片区。从瑞帝·新世界广场驾车到这里,大约10分钟,距离可以接受。

第二,首付预算不足20万,而城东这几年的房源价格最高,而瑞帝价格也符合自己的心里预期。

当然,他们对环境、配套也有要求。

每天上班一身疲惫,好的环境可以放松心情。年轻人喜欢买买买,逛街肯定得方便吧,所以超市商圈都不能少。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他们也就买了这里。

这类人群属于典型的刚需族

购房者B:首付10来万,可以买湖景房,有升值空间!

同样被吸引而来的,还有想投资的陈先生。

有一个儿子刚上大学,想着再过几年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于是,他把买房提上了日程。

虽然不知道儿子以后是不是留在随州,先把房子买了,如果孩子留随州就给他,如果不留就卖掉,买瑞帝价格不贵,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一来,同样的预算下,这里不仅有湖景有公园,几分钟就到达万达广场、中心医院。

二来,这里有幼儿园、季梁学校,若是小孩以后要读书,教育资源也能跟得上。

这类人群属于刚改

△瑞帝区位示意图

所以房子买在这里生活品质,完全不输市区。

毕竟,项目的地段、配套和景观,以及产品设计都是看得见的。

有谁会拒绝一个性价比高的项目呢?

△瑞帝鸟瞰图

1

离商圈近 出行购物样样不愁

△瑞帝周边配套图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回龙寺公园旁,距离老城区市中心、新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都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家门口的18路公交直达大润发。

它不仅自带商业,从项目出发,约2公里路程,一脚油门便可抵达万达商圈。

想吃美食?想逛街?想看电影?都可以来万达广场,一站式购物方便到家。

2

环境优美 白云湖+三大公园簇拥

这里有三大公园簇拥:滨湖体育公园、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值得一提的是,白云湖核心景观带建成后连接滨湖体育公园和回龙寺公园,这里景观更抢眼,让家中随时充满着鲜氧。

△瑞帝周边公园实景图

除此之外,小区围合式设计打造中央园林景观,楼间距最宽处近150米。

△瑞帝项目实景图

白云湖所居,纵览千亩壮阔湖面,推窗可见头排湖景,风光旖旎。

既可与花同眠,独抱幽香,亦可静心垂钓,怡养性情,这样的生活再惬意不过。

△瑞帝湖景图

3

上学不愁 全龄教育资源环绕

好了,来看看教育。

早在2015年,九年一贯制学校季梁学校便已落成开学。这所公办学校,距离项目直线约1公里(实际路程约2.4公里)。

△季梁学校实景图

据了解,随州盈瑞实验学校座将落在随州市高新区“大随新城”核心区,占地200亩,是一所集幼儿园到高中的一体化学校。学校将于今年2020年6月份开工建设。

此外,还有新中心医院在此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4

户型多样 在售92-139平二至四房

产品的实用性,更是不在话下。建面约92-139㎡的二至四房,无论是新婚小夫妻,还是四口改善之家,皆可满足。

我们先来看二房,92.06㎡客厅卧室动静分区、互不打扰。

再看三房,有两种户型,129㎡是双阳台,阳光与清风,天然共生,预算有限可以买115㎡。主卧带奢阔套间,独立衣帽间、专属卫浴空间、阳光飘窗。


最后看,建面约139㎡的四房,整体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超大尺度,可观一线白云湖公园风景。 

这个小区配有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刷脸、指纹识别、机器人迎宾等科技设备。

是不是怦然心动?

最重要的是,如此诱人的产品,首付只要10来万就能入手,特价房4788/㎡起。

要知道,在随州,位置不远的湖景房,单价都卖到7字头了,同样面积的产品首付要30万,对比之下,瑞帝·新世界广场诚意十足。

所以,正是这样的一个楼盘,圆了不少随州人的安家梦以及湖居梦。

责任编辑:淘米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