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建面约125㎡爆款户型 尊享高光人生

2020-10-15 12: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建筑大师贝聿铭层说过:“让光线来做设计”。采光是否优秀是评价一个房子好不好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谁也不想让自己生活在一个阴暗的环境里。而好的建筑懂得利用光线和建筑的结合所带来的良好空间变化。特别是现在逐渐走近冬天,天气逐步寒冷的时候,太阳光尤其显得珍贵。

示意图

有一种高光生活进阶叫“御景天城”,建面约125㎡的三室两厅两卫全能明星户型,从客厅、餐厅、厨房一脉相连,全明餐厨,对接全明客厅,生活更添宽阔乐趣,生活起居,阳光为伴,一日之始从阳光明媚开始。

 

超过1米的玄关,体现了该户型强大的收纳功能。入门右侧可以放置鞋柜、换鞋座,正对面既可以打造成风景墙,也可以做成储物柜,收纳出入常备的雨伞、包、围巾、袋子等。

向前走过去,位于手左边的客厅和位于手右边的厨房餐厅都各带一个阳台,在保证了御景天城户型采光好的特性的同时,又保证了该户型良好的通风。

南部纵长两米,横长4米的大阳台,不仅可以满足晾晒衣服等日常生活需求,如果天气晴朗,阳光正好,也可以搬来一方小桌,围起几把折椅,在享受舒服日光的同时,又能一遍聊些家常,一边远眺位于南方文化公园的秀丽景色。

北边的阳台更宽,并且和厨房餐厅相连,左下又是卫生间,不仅可以让厨房的油烟从这里排出,不影响室内的空气,又能作为晾晒衣服,饭后走动的场所,功能性十分丰富。

示意图

继续向前走,就是3个卧室和2个卫生间的聚集地了。动静分离是这种户型的一个特色,把起居室和生活区分开,能做到睡觉的时候,那边洗衣服做饭做家务的动作就不会影响到你了。

细看的话,卧室都有飘窗,而飘窗所带来的不仅是空气流通的顺畅,还有优秀的采光以及空间上的延展性,这些东西都大大增加了该户型的功能性。

主卧自带了一个卫生间,共计23.5㎡的大卧室,不仅在起居上更宽敞舒适,自带的一个卫生间更是凸显了主卧的尊贵,而北向卧室设置的一个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方便了小孩或者老人在晚上起夜。

次卧带有一个书桌,无论小孩住在哪间,都能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示意图

御景天城精研随州人居习惯,125㎡全能明星户型别具一格的设计,从空间上悉心考量,于细节处精雕细琢。将当代人的高端生活追寻容纳其间,以更高的得房率与更加紧凑的产品设计,赋予家庭生活更多可能,成就此刻高光人生。

责任编辑:东子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