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一湖两岸”景观核心区域工程开建 千千水岸配套升级

2020-09-25 17: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8日,随州市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作为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十件实事之一,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是随州中心城区“一轴一环三片”绿色生态格局中的城市绿色生态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 滨湖风光带效果图 |

该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府河大桥至编钟大桥两岸各长1.8公里的滨湖风光带,以及齐星公司临湖全长1.2公里的栈桥生态绿道

府河大桥至编钟大桥两岸风光带是我市“一湖两岸”景观的核心区域,现有景观带建于2008年,是市民游玩、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随着城市的发展,现有配套设施不能满足市民需要,园林服务功能也亟待提升。

这一民生项目的建设,对于随州人居生态环境的提升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预计整体工程将于2021年5月1日前完工。从项目整体规模来看,覆盖的区域范围很大,对于居住在周边的随州人来说,又增加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而对于千千水岸一、二、三期的住户来说,将直接受益。

位于“白云滨湖风景带”之侧的千千水岸,将“湖”与“林”这两大理想生活元素完美结合,构建了城市中触手可及的原生自然肌理。

| 项目效果图 |

项目纵览千米滨湖风光,毗邻百亩滨湖体育公园,与万达商圈相映成趣,都市的繁华与自然相互融合,在霓虹灯的映衬下,碧波荡漾,与静谧亲守,与繁华相伴!

伴随着又一市政工程白云湖景观园林提升工程的启动,这里的绿肺鲜氧生活再次升级!

| 一湖两岸实景图 |

一湖两岸“滨水八景”这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千米滨湖风光画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沿湖而生的植被,形成天然的空气净化器,高负氧离子源源不断的输送于此,周边10余万株树木花卉,尽显生态景观的本色,5000余株参天白杨绿光闪动蔚为壮观,棕榈树随风摇曳尽显南国风光。

| 项目周边实景图 |

周末闲暇之余,邀三两好友在富养康体(健身娱乐中心)锻炼运动;陪长辈在平湖闻道(太极休闲中心)修身养性,在清平揽胜(观景平台)观四季美景;

带孩童在神农乐园(儿童游乐园)嬉戏玩耍;携爱人漫步于樱云水岸(1.2公里樱花长廊)之上,行走于玫瑰花海(160个品种玫瑰集中栽种区)之中;

或是去水韵琴音(古筝演绎中心)、编钟乐舞(曾侯乙编钟展示区)来一场视听盛宴……想象一下,都觉得惬意极了!

| 项目周边实景图 |

置身繁华都市,离尘不离城,千千水岸将生活与自然互相浸润,为居者诠释着城市喧嚣之外的惬意人生。

外览美景与繁华,远不是它的全部,把白云滨湖景观带与建筑格局紧密结合而打造的低密生态住宅,才是匠心与真心的终极体现。

| 项目实景图 |

小区绿化率高达35%,于社区中心打造的多重园林归家礼序,营造出四季皆景的自然氛围,春赏百花秋赏月,夏听凉风冬听雪。

每一次推窗,都是满眼的生机盎然,每一次呼吸,都如同在森林般澄澈,心之向往的理想人居也不过如此!

作为随州核芯区域,这里实现了主城与滨湖的惊艳相逢,一边是璀璨城市光影的投射,一边是绿色生态资源的汇聚,随着时间与空间的交叠,生机盎然的随城滨湖生态画卷正在慢慢开启!

| 一湖两岸实景图 |

千千水岸·冠城

商圈湖居,封藏之作

建筑面积约90-147㎡御湖美宅

建筑面积约320㎡御湖大平墅

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杜杜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