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20随州楼市金九银十前瞻 恒大宣布7折卖房......

2020-09-07 18: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如期而至,让人不经畅想,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将如何?

我们先来回顾2020年1-8月份的楼市情况,从随州商品房网签数据可以看出,整体成交出现明显下滑。(数据来源:市房管局)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网签数据有点难看;进入下半年,成交量明显增加,7月“淡季不淡”,8月也依然延续7月火热态势!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做准备。

纯新盘上市最能考验楼市情况,今年的新面孔一一已经亮相,各大楼盘整装待发,最终谁能乘风破浪?先来看看项目开盘后卖得如何。

据小编统计,2020年新盘主要集中在6、7、8月份开盘,共4个纯新盘,分别是:卓尔·青铜古镇、御景南山、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绿城·玉园。另外,交投·金科府去年年底首开。

其中,从今年4月1日—9月7日,交投·金科府(网签412套)卓尔·青铜古镇(网签93套)御景南山(网签296套)这几个新盘开盘后,每月在网签TOP10都能上榜。

从销售数据上可以直观的看到,虽然整体数据不是很乐观,但纯新盘却卖得不错,原因总结成一个名词就是:产品力!

2

高端产品“霸屏”楼市,多个纯新盘的入市为高端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品牌和产品双升级,推动了随州人居价值的提升。

品牌方面,今年金科、卓尔、绿城等外来大鳄逐鹿随州。

建筑风格方面,纯新盘主打新中式风格,加上设计合理的户型产品,虽然单价没有优势,但赠送面积大,让购房者觉得物有所值。

| 交投·金科府样板间实景图

就区域来看,随州市各个区域共同发力,为置业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回应。

动作最大的区域,要数城南了,编钟学校落户为区域增加教育配套,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即将开工,中医医院开建,以及城南道路大力修建......

之前给购房者描绘一幅宏伟的蓝图将一一兑现!

城南的新盘御景南山、交投·金科府也在无形中增值。

还有后起之秀城西关注度也颇高。区域内卓尔·青铜古镇自6月份开盘以来卖得非常好,成为热销项目,主打院墅、合院两大产品;

绿城·玉园,为随州高层建筑里面的TOP级作品,建面约115-145㎡经典二代高层已面世。

小编个人认为,随州买房虽然选择性不少,但是能够满足地段、环境、配套、产品、品牌等多方面综合条件的楼盘其实不多。

3

总的来看2020年的随州楼市,有人欢喜有人忧,两极分化严重。

全国房地产市场看,

上半年疫情打击,大部分房企日子不好过。

下半年又被“三道红线”扼住喉咙,分别为:

红线1:剔除预收款的资产负债率大于70%;

红线2:净负债率大于100%;

红线3:现金短债比小于1倍。

房企融资难,压力会更大!

就在昨晚,行业老大—恒大,又宣布了让行业窒息的举措:

七折卖房。

全国600多个楼盘七折甩卖,2000元抵扣2万元购房特惠,新用户免三年物业费,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额外97折……

此刻恒大率先抢跑、打折促销,并加大销售回款,也正是响应国家降负债、去杠杆的体现。

按照许家印亲自设定的新的“军令状”——“金九银十”两个月内单月销售额冲刺1000亿,这也意味着10个月恒大就可以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2020年最关键一战,且看“金九银十”,抢客大战一触即发。

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个好机会,相比往年,今年更偏向买方市场。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