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狂欢盛宴 2020首届外滩揽湖(公益)啤酒音乐节开幕

2020-08-22 16: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音乐狂欢,视听盛宴!

首届外滩揽湖公益啤酒音乐节8月21日晚上7点58分正式开幕!

夜幕逐渐降临,外滩首府项目门前揽湖花园,美味烧烤、饮品鲜果、特色农产品,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朋友前来品尝观看。

随着主持人优雅亮相,在亿佰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吉祥先生宣布下,一场啤酒音乐节激情开幕!

当晚,啤酒美食琳琅满目,美味烧烤应接不暇,歌舞演出眼花缭乱,激情乐队嗨翻全场,现场抽奖贯穿始终。

这场啤酒与音乐交汇碰撞、美食与狂欢激情邂逅的视觉盛宴,让许多的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与此同时,县委副书记黄宗超,县政协副主席李方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在场值班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消防战士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敬意和关怀。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随县百姓文体生活品质、激活随县夜市经济、提振市场消费、助力宜居随县发展。

活动将持续到8月23日,市民朋友可前往参加。

外滩壹号16万方现代中式湖居美宅,毗邻随县炎帝学校,随县第一中学,小区自身配套有约2800㎡专属幼儿园,环伺汇聚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护航,满足孩子15年一站式的教育需求。

外滩红盘 传承再续

首批尊席 火爆预约

交2万抵3万,认筹即可得精美电器一份

县府旁·公园畔·品质人居 

建面约106-144㎡现代中式湖居美宅

邀您品鉴!

责任编辑:淘米
神农·外滩壹号

神农·外滩壹号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烈山湖西路与洪山大道交界处
售楼电话:0722-70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