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均价7000元/㎡!随州绿城·玉园盛大开盘 品质人居致敬全城

2020-08-21 12: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下,随州楼市一直不温不火,市场行情并不明朗!但让人没想到的是,8月随州“改善型豪宅圈”竟然杀出一匹黑马。

8月23日上午,在万众期盼中,绿城·玉园盛大开盘,以全城仰止的姿态,轰动随州!

绿城·玉园开盘现场图

要知道,绿城·玉园属于“毛坯房中的PLUS”,比起同区域的其他项目单价高出近1800元。而项目的首次开盘,竟以7000元的均价去化大半,逆势突围,激发无数人的关注。

绿城·玉园开盘现场图

对于刚需至上的随州市场,改善型豪宅一直被视为老大难,一个项目一个月只卖几套稀松平常,偶尔月销售为零也不足为奇。

凭什么这么多楼盘同台竞技,绿城·玉园却能一把抓住客户的心?

▲绿城·玉园实景图

一、品牌

作为随州现象级热盘,绿城·玉园承袭绿城的“优良基因”,就注定自带光环!

谈及绿城,名头响亮,业内无不熟悉与敬佩,但它究竟有多牛?

 ▲绿城现代高层作品丨实景图

相比快速消费品、数码产品等,房企的粉丝要薄弱的多。其决定因素是“购买周期”,中国人的平均换房时间是5-10年,也就是好几年之后,才能体验第二次服务。

不过,在中国头部房企中,有一家房企形成了自己独一无二的粉丝群体。项目开发到哪里就买到哪里,不仅自己买,还招呼亲朋好友一起买。

这批粉丝被称为——“绿粉”,这家房企就是——绿城!

▲绿粉现象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说过:"当你的孩子,小时候住过绿城,当孩子长大了,只会选择买绿城的房子"。事实上,在绿城大本营杭州,老业主的下一代买绿城新盘是大概率的事件。

发展26年,绿城至今已成为进驻100余座城市、打造800多个家园的千亿房企,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并且,已经形成完整的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绿城不仅营造房子,更创造生活,致力于成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

二、地段

对于项目的择址,绿城历来十分严格,背后体现的是其一整套的商业价值逻辑。

择址前,绿城瞄准的是区域未来价值,交通、文化、环境都是价值源泉。当绿城入驻项目所在区域后,其本身的品牌力也会带动区域价值的提升。

▲随州氵厥水河实景图

作为绿城进驻千年文化胜地随州的首发之作,绿城·玉园以其独特的战略眼光,择址擂鼓墩文脉学府区,南临随州一中,东濒氵厥水河畔。

在传统意义上,这一片是随州人文气息和烟火气息最浓郁的区域。交通便捷、商业、产业和教育配套完善,还占据稀缺的湖景资源。

从项目举步可达桃园大桥,快速对接城市繁荣核心,吾悦广场、明珠广场、中百购物中心等商圈触手可及。

▲随州桃园大桥实景图

在随州文旅名城、明珠新城“双城规划”等重大战略的引领下,城西片区发展价值日益凸显。毫无疑问,扼守随州“西大门”的绿城·玉园将坐享众多区域利好!

三、产品

好房子,绿城造。无论业内业外,绿城产品力有口皆碑,获誉无数!

如果将整个中国房地产行业里分一个武术派别的话,绿城更像少林派,苦练内功,不练招式,始终保持初心。

从杭州到全国,26载历程,绿城所到之处,必受追捧。在随州,也不例外!究其原因,是绿城对品质的一贯苛刻要求。 

作为业界知名的“豪宅教科书”,绿城的产品用两个词形容:1、用心极致;2、不惜成本。

这种对待作品的郑重,同样在绿城·玉园也能够窥见一二。

●譬如项目有四大颇受关注的硬件设施——约540㎡中央无边际镜面泳池、约400米标准零冲击跑道、典藏级江南园林会客厅、九大美好生活馆,可谓是目前随州楼盘高配“天花板”。

▲绿城·玉园实景图

●在建筑上,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典雅三段式,简洁横向线条,大面积Low-E玻璃窗;并将阳台护栏由铁艺护栏升级为玻璃栏板,整体追求艺术性+保温性+密封性俱佳。

▲绿城·玉园效果图

●不仅如此,项目还有星级双精装入户大堂,并配置约40米宽阔楼间距、南北通透、法式古典风格园林、园区智能安防系统与门禁系统等配置……在随州的高端盘中也颇为罕见。

▲绿城·玉园实景图

●此外,绿城·玉园在户型设计上也是极其考究。秉承人文关怀,以居住的舒适度为出发点,精研人生不同阶段,全方位定制进阶户型。

▲绿城·玉园样板间实景图

此次首开主力户型三房有115㎡和125㎡,四房有137㎡、141㎡以及145㎡,全部为一梯一户的纯板式楼设计!

大尺度朗阔餐客厅、逾7米贯通式阳台以及270度IMAX级瞰景飘窗,将每一户的居住体验感做到极致!这样的产品,在市面上并不多见,真正的卖一套少一套。

▲绿城·玉园户型图

结语:

在这个产品为王时代,绿城·玉园的“现象级”热销绝不是靠着抽奖似的搏运气,而是有能拿到台面上的“真本事”。

从绿城·玉园的诸多设计和细节之中可以看出,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走,无一例外,都是用金钱和心血堆出来的。

在这里,一砖一瓦、一花一木,都向我们诠释着为何“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

美好因稀缺而珍贵!随州绿城·玉园建面约115-145㎡现代高层,扛鼎一城改善,当红热销,逐席递减!

责任编辑:徐娇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