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国风院墅首付仅18万起 超高性价比载誉加推

2020-08-12 14: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作为城市居住的最高形制,城芯别墅代言了城市峯层的终极居住理想。

在很多人的概念里,只有城市塔尖的圈层,才能住得起三四百万甚至五六百万的大别墅。

这时候不禁有人问道,难道随州市面上就没有一款超具性价比的别墅产品吗?

| 卓尔·青铜古镇开盘现场 |

卓尔·青铜古镇城芯国风院墅,开盘数日热销逾百套,以“强者之势”荣登7月份随州房地产热销排行榜。

如此漂亮的数据,印证了随州这个“流量红盘”的销售热度,也为随州人呈上了完美答案!

NO.1 | 超高性价比,咫尺家庭“院”望

随州市面上的别墅普遍面积大且总价高,在洞悉了城市中高圈层的居住需求后,卓尔·青铜古镇推出了建面约150-160㎡的国风院墅。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与动辄两三百平甚至更大面积的别墅产品相比,面积适中、总价段不高的卓尔·青铜古镇国风院墅,更让人心动!

均价11800元/㎡,总价170多万,首付仅需18万起,踮踮脚就能实现的“别墅梦”,放眼全随州并不多见,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妥妥的“神器级别”。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更何况,它还能如魔术师般,变出一系列的“梦幻空间”。

庭院、阳台、露台……零零总总加起来,一套院墅,实际赠送面积最高可达约43%,再次抒写了卓尔·青铜古镇的空间价值奇迹。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在寸土寸金的城芯优越区位上,还藏着赠送面积如此之多,超具性价比的国风院墅产品,这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

NO.2 | 建筑回归现实,尽享奢阔生活

谈到具体的居住体验感,卓尔·青铜古镇的国风院墅在房间分配和空间尺度设计上更是恰到好处,它用数据诠释了什么是阔院私境别墅的理想人居。

以约160㎡的国风院墅为例。项目共分为三层,层高约9米,尺度宽绰,高敞通透。

| 卓尔·青铜古镇户型图 |

一层有阳光餐客连厅加一间老人房,约6米大面宽的南向独立入户花园。

在庭院中,莳花弄草,清晨推窗,一袭芬芳萦绕身旁;亦可邀三两好友,煮酒烹茶、对弈论史,杯盏交酌!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二层有两间卧室,均自带3.5米的飘窗和露台,还有一个带2.5米露台的南向书房。

在这里,或陪孩子们执笔墨香,或带他们遨游书海,或吟一阙清词雅韵,在这一方书香氤氲的静谧天地里,感受岁月静好。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顶层的豪华主人套房,南向面高宽达6米,配有3.5米大露台,尽享奢阔空间,完美的实现了主人就寝、办公的一系列私人享受。

更让人意外的是,在套房旁还有一个3.3x3.5米的超大阔景露台,在朦胧浅影里的蝉音鸟鸣和绿瘦红肥中,三代同堂围坐,赏纳漫天星海苍穹,岂不乐哉!

有一院生活如此,无需刻意为之,悠然浪漫,无边自在!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此外,0.8的容积率,可以说是随州市场上最低密的墅区了,没有之一。

庭院,是每一个人深入骨子里的情怀。南向独立入户的花园、新中式庭院的古朴风格、先入园再入户的归家礼序……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三代人,三层楼,独立而又融合,房间布置合理又实用,真正实现了家的意义大于“家”。

NO.3 | 鼎力城芯,墅揽一城繁华

作为如今人居的至高形制,城墅既占据了城市核芯地段,又拥有优异的自然及商业资源。

在城市土地资源日愈紧缺的当下,城墅愈发显得弥足珍贵,成为别墅市场上的“臻藏品”。

众所周知,舒居不是与世隔绝,而应该是建立在生活的便利性和娱乐性上。

| 卓尔·青铜古镇效果图 |

建筑大师梁思成曾感慨:“城市里到处都是房子,而没有建筑。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华在侧,处处皆是生活诗意之美。”

卓尔已然熟知这一点,以独到的眼光拿下位于随州博物馆旁的城芯地段,打造出随州第一个拥有约30万方的超级文旅综合体城芯院墅!

| 卓尔·青铜古镇鸟瞰图 | 

10万方商业配套,与业主私享,尊崇与生俱来。 

周末闲暇之余,紧缺的车位让我们去哪儿都不得不提前半小时,绕圈半小时,在高房价下,购房的生活理想无非是希望出门有饭吃,过了马路有街逛的小愿景。

生活中的小确幸在卓尔·青铜古镇都能得到满足,这里真正的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

如果真的厌倦了低着头与时间争分夺秒的生活,卓尔·青铜古镇的确是可以卸下疲劳抬头深呼吸的理想住所。

看到这里,其实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卓尔·青铜古镇国风院墅受到随州城市新贵的青睐了。

当我们习惯了在钢铁城市中“呼风唤雨”,只渴望在庭院天地中恣意享受的时候,不妨回头看看隐于繁华城芯的卓尔·青铜古镇国风院墅,每一席都是价值孤品,同样也是珍贵的家族恒产!

卓尔·青铜古镇

博物馆旁·城芯综合体院墅

建筑面积约150-160㎡国风院墅

载誉加推 火爆认筹中

首付18万起 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杜杜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