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文旅综合体驱动城芯 综合体院墅咖位走红

2020-08-06 17:52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中国文旅地产开发已进入相对成熟的黄金时代,成功、火爆的文旅综合体在全国屡见不鲜。

然而,区别于大多数文旅项目,像卓尔·青铜古镇一般入主城市中芯的却并不多见,依托文旅综合体而打造的院墅产品更是凤毛麟角,以加推即热销之势成为红动楼市的“香饽饽”。

样板间实景图

“城芯地段,是不可复制的资源,更是不可比拟的价值。

土地资源越稀缺,城芯别墅愈显珍贵。卓尔·青铜古镇以恢宏大手笔将一个约30万方的都市文旅综合体置于随州城芯要地,并以“城芯综合体院墅”刷新城市别墅新定义。

在别墅从郊区重回城市的潮流中,卓尔·青铜古镇,兼具“城芯便利”和“别墅静谧”两种生活形态,凭借对交通、商业、人文等优越城市资源的占有,凸显出极大的升值潜力,成为城市名流“心头好”。

随州博物馆

“便捷的交通,是出行的刚需满足,更是畅意人生的追求。

“出行无界,才是对生活自由最好的解读。”对于忙碌的城市精英,特别是“别墅派”居者,这一渴望尤甚。卓尔青铜古镇正是为这群人兑现了最好和自由生活版图。

示意图

“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格局,有效缩短与城市各个角落的时间距离;氵厥水二桥的拆除重建和拓宽升级,让出行变得更畅通快速,与整个城市更融入、更贴近。

厥水二桥

城市道路、公交、高铁、高速多形态的出行方式链接世界,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便捷从容,更是精神上的无束自由。

示意图

“综合体全配套,是一应俱全的愉悦,更是品质生活的犒赏。

传统别墅往往因配套不足,给人带来“有居住而无生活”的不好印象。而卓尔青铜古镇打造的城芯综合体院墅却打破常规,让人们不再亦步亦趋地去追寻繁华,而是让繁华成为自家门口的风景和点缀。

示意图

总体量达30万方的文旅综合体,规划编钟文化、青铜产业、休闲商业区、文化旅居等多功能板块,自带约10万方古韵商业街,打造文、娱、赏、玩等多功能体验和全业态配套。

效果图

居于此,不用再匆忙赶路、无需再远行购物,家门口即享都会繁华,一站式满足生活周期的点滴需求。

效果图

城芯综合体院墅,不仅赋予了人们生活上的便利富足,更是引领随城发起一场全新的墅居变革。卓尔青铜古镇,纳藏一座城市的繁华,让城市所享超越所想。

城芯墅敬人物

卓尔青铜古镇

博物馆旁·城芯综合体院墅 热销倾城

建筑面积约150-160㎡国风院墅

载誉加推 火爆认筹中

首付18万起全城竞藏

卓尔·青铜古镇

卓尔智城匠心钜作

随州都市文旅综合体

城市新中芯多元配套 繁华尽享

建面约150~160㎡国风院墅

建面约186㎡中式合院

低密度国风华宅致敬随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卓尔青铜古镇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