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调研卓尔·青铜古镇

2020-07-17 18:11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7月15日,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调研卓尔·青铜古镇建设进度,鼓励项目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营,为文旅名城、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卓尔力量。

当日下午,夏卫东主任一行走进卓尔·青铜古镇示范展示区青铜艺术馆。熔铸5000年的青铜文化,在此与曾随文脉相融合,集青铜文化交流、青铜创意产业、风情商业街区、特色休闲度假于一体,芳容初现的现代都市文旅综合体,清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目前,项目编钟文化交流区、休闲创意商业区、青铜创意产业区、曾随文化旅居区已全部开工建设。夏卫东主任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满意,鼓励项目作为随州首个文旅项目,延伸随州文旅产业链,助力城市提档升级。

卓尔·青铜古镇,随州市文旅小镇,位于“武十高铁经济带”核心城市——随州,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在青铜文化底蕴之上,以“器、乐、城、安”四大功能,致力于营造城市文旅新体验,提升文旅名城竞争力。

责任编辑:柱子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