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微视频 > 正文

石头哥看房之随州御景南山高层样板间

2020-07-17 09: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大家好,我是石头哥。之前我一直说随州的城市发展,未来会一路向南,今天我们就来到了城南,来看看我们城南一个非常有代表的项目,御景南山,来跟随我的脚步。

他这个项目的话,因为现在是有叠墅和洋房,还有高层,这边我们来的也比较巧,它正好是7月18号就要开盘(首开),可以看到售楼部的人还是蛮多的,我们去看看TA的产品,具体看看样板间。

我们今天主要看他高层,主推的122㎡的一个3室2厅2卫的,一个边户户型,这边是他的入户,入户的话是有一个入户花园,这个户型的话,首先主要的一个格局,我们可以看一下,你看这边是餐厅、厨房、客厅、阳台,这边有一个入户花园,带的也是有窗户,也就是说典型的一个南北通透。

它这里是厨房,这边是餐厅,可以看看它整体的格局,这边阳台的话还是蛮大的,蛮宽敞的,一个人的手臂都不止,因为阳台的话都是赠送一半的面积给你的,所以说阳台越大的话,对于业主来讲的话实用性也越高。

然后这个户型也是非常典型的一个动静分离,因为餐客在这边,然后这边是三个卧室,这边是TA的主卫,这边的话是一个儿童房,非常符合咱们随州人的这种住房标准啊,这个书房的话还是蛮大的,书房的话,因为TA这里这里是一个飘窗的位置,他把TA拿掉了,空间是做在房间一起的,你如果想保留的话也是没问题的。

看看他的一个主卧,主卫的话 ,可以看看它这边做淋浴隔断,这是样板间自己装的,主卧的空间感来讲的话,还不错还是蛮舒服的,同样它这里也是把飘窗的位置拿掉了,放两个凳子这里也挺好,你后期如果想保留的话,也是没问题的。

咱们今天看的这套房子,他所在的这个项目,从区位来讲的话,还是蛮有优势的,因为随州未来的发展向南,它这个属于向南一个入户的地方,从他的户型结构来讲的话,我觉得还是非常符合咋们随州人置业需要的,122的边户,这样在单价不高的基础上,可以做到总价可控,这点来讲的话也是非常的贴切,现在的这个市场行情。另外一点的话呢,我想说的就是,他们这个项目有一个叠墅的产品,他是上叠和下叠,没有中叠这种鸡肋的产品,还是蛮期待的,因为今天是没有样板间,所以咱们没有看到,比较遗憾,但是下次开放的话,我可以第一时间带大家来看。

OK,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的随州好房!

责任编辑:柱子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