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微视频 > 正文

石头哥看房之随州绿城·玉园高层样板间

2020-07-16 16: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大家好,我是石头哥,今天呢我带大家来看一个,非常漂亮的江南风格的建筑,来跟随我的脚步。

可以看到这边一个整体的风格,还是非常有江南韵味的,真的是蛮惬意,你看这种水雾缭绕的感觉,是不是有一种小桥流水的温馨感,特别好。

我们今天来看的TA是一个高层的建筑,因为合院的样板间没有开放,我们今天看的是一个高层的。可以看到TA这个入户的大堂,很大气,确实非常大气,一梯一户、一个单元两户。可以以看到这边是141㎡的一个户型,它这个门的细节还是蛮不错的,后期的话基本上业主不需要更换的,防火防爆的,很不错。可以看到这边进门的话,是一个的入户玄关,TA做了一个小的玄关,当然这是TA的样板房装的一个设计效果,这个房子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南北通透的,这边的话是一个客厅,客厅的空间感非常大的,特别是看TA这个大阳台,这个大阳台的话真的是非常的豪华,我们一个人的臂展,阳台的话一般都是赠送一半的面积给你,7米的大阳台,从朝向来讲的话,因为TA这个房子是南北向的,通透性呀采光性呀没话说,而且TA这个141的话做了一个大三房,TA是三个房间,你看这个儿童房,给人的感觉呀真的是非常的宽敞,这种房子特别适合对那种家里对居住的房间要求,没有那么高,想住的宽敞一点的就非常适合,可以看看这边的厨房,这边厨房的话呢也是蛮实用的,这个户型的格局呢,是一个比较典型的动静分离,就是餐客分离的。

这边呢是主卧,主卧的话呢是带的有衣帽间,然后这边的卫生间也比较的大,而且我们看这套房子的,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TA每一个房间,如果没有阳台的话,做的都有飘窗,飘窗的话面积都是赠送的,而且TA这个南向的飘窗蛮舒服的。

这个主卧也是很宽敞,这是公用的卫生间,这边还有一个相当于是一个次卧,次卧的话是朝北的,也赠送的有飘窗。

OK,今天呢我们看的是高层的豪宅,这个房子马上就要在随州推出,TA们具体的多少价格,剧透的话呢大概是七-八千,这样一个价格呢我不知道随州的老百姓购买力到底怎么样,当然他们项目的定位是很高端的,OK,关注我,带你看随州更多的好房!

责任编辑:柱子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