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卓尔青铜古镇国风院墅 即将面市

2020-06-12 23: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笑看人间沉浮事,闲坐摇扇一壶茶”,这是院墅生活的真实写照。

但在自然让渡城市的当下,如何在城芯收藏一处院墅呢?即将开盘卓尔·青铜古镇悠然地给出了“限量版”答案。 

一城仰止 圈层缘何青睐 

无论豪宅如何迭代,在时间的度量衡上,城市院墅这一建筑形制始终屹立于豪宅之林,历久弥新。每一次城市院墅的风华入市,都会引来无数热捧追逐,对于卓尔带来的国风院墅和中式合院而言,更是如此。 

卓尔·青铜古镇,位于随州城芯之地,毗邻博物馆、东临?水河,占据着最稀缺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 

作为随州首个文旅小镇,以传统贵族府邸格局中“五进院落”为整体脉络,形成“一街 + 三巷 + 十六坊”的居住格局。 

且不论古镇的文化内涵,但就城中的约0.7低密环境这一点,就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终改只选 定义时代筑品

一时的潮流总是易逝,唯有历经时光淬炼的风格,才得以存续流传。譬如卓尔带来的品质墅居样本。 

6月6日,卓尔·青铜古镇示范区和样板间正式开放。当随州的新中产们目睹卓尔院墅之后,才发现原来真的有这样一处院墅可以满足生活的诸多梦想。 

卓尔·青铜古镇定位终级改善,匠心雕琢每一寸居住空间,除了高端唯美的整体观感,还有非常能打的户型。主推建面约149-177㎡的177㎡国风院墅和约186㎡中式合院。 

而卓尔即将首开的产品又有何魅力?用数据说话。 

【国风院墅户型】

约5.6米大面宽客厅

南北3大景观阳台

最大约28.5㎡主卧套房

户户皆有赠送面积,赠送率最高约43% 

【中式合院户型】

户内可设电动升降梯,

3S切换生活场景。

5.9m挑高多功能空间,

可自由打造成双层地下空间。

4大阳光露台总面积高达约42.5㎡。

1倍成本翻倍享受空间,

实现约141%高赠送率。

如此鲜明的价值标签,和追求生活品格的新中产群体,实在是契合般配。

最重要的是好的产品,还得有“好”的价格。

首开60席  倾情回馈

置业眼光需独到,好房子哪里找?

选卓尔·青铜古镇错不了,城芯万元新中式墅居,为感恩和回馈随州人民的支持与信赖。

开盘必特惠,特价必超值

此次开盘卓尔·青铜古镇倾情回馈,万元城芯墅居破底惊爆价待您揭晓!,超低公摊,百变造型,灵动空间,轻松置业随州一中、曾都一中旁。

首开仅60席买到即是赚到,手慢则无高性价比,一DU成为全城置业焦点。

△效果图

卓尔院墅位居城芯,而随州城中心并无别墅产品,于城中心拥有一处低密(0.7)、低公摊(5%)、高赠送(最高43%)的墅居产品,实属难得。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说,卓尔·青铜古镇作为随州文旅名片,周边学府环绕(随州一中/曾都一中),且项目自带大型商业配套,未来升值潜力大。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6月底卓尔·青铜古镇,首批国风院墅开盘,一期60席,回馈随州人民,为您而来。买到就是赚到!


户型鉴赏 

卓尔·青铜古镇

国风秘境示范区

约149.91-159.84㎡国风院墅

约186㎡中式合院

6月底即将开盘!

VIP登记中!

责任编辑:石头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