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境启东方 院开中国 |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美学馆6月13日盛放

2020-06-10 18:33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图片来源于网络风

回小院庭芜绿

柳眼春相续

你知道吗?那个曾触动了无数国人心弦的桃李春风,那一幕幕心底向往的中式院落生活,真的就要来了。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活动主形象

杨柳江南,桃李留香,惊醒了一梦诗意栖居。一场院落间的盛会,即将以梦为笔,携绿城小镇生活的美好画卷向随城人娓娓铺展。

“每个人心里一亩田,每个人心里一个梦,种桃种李种春风”。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美学馆与10万方中式园林景观示范区即将在6月13日开放,为222万随州人献上封藏已久的中国式的美好。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鸟瞰图

何为东方,何为院落,何为中国?是否会联想到乌镇、苏州的青砖、黛瓦、小桥与流水?就像镂空的雕花窗桕中,映入零星点点的细碎阳光,和煦、温暖,但朦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曾观摩过或居住过桃李春风的人,想必会有更深刻的理解。桃李春风不仅仅是将粉墙黛瓦的江南意象带入了寻常百姓家,更是将1500年前陶渊明笔下的“桃源生活”重现人间。

绿城·杭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论语》中这段温润动人的诗词,是绿城小镇创始人宋卫平先生心目中小镇的雏形。而经过经年的努力,这一切也都化为了现实。

无数这样的审美意趣和理想生活画卷,构成了一座座小镇的人间情味,形成它骨子里最东方的气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江山秀丽,日月祥和,暖风十里柔情。随州的盛夏,是看不完的山高水长,万物葱茏,院落浥轻尘。

恰逢熏熏夏风扶苏流影时,让我们和随州一起相约,踏上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生活美学馆与10万方中式园林景观示范区,沉浸满目明媚的清景,于时光灼灼中体味美好的婉转之意。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以绿城理想生活小镇产品系匠著,于随州城市新央区,齿轮厂旧址之上,将灵感都市创作和土地的自然环境圆融合一,遵循“保护即创造”的理念,凝聚时代美学思考,精筑规划集工业遗存、城市记忆、文化创意、创客空间等为一体的2500亩城市理想生活小镇,以超越想象的规划和品质焕新城市,成就时代生活高地。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如今,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生活美学馆与10万方中式园林示范区所营造的繁美生活,即将呈现于世人眼前,一定能勾起人们心里对于小镇悠然、诗意、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起来探看这一方“吾心安处”之地吧!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效果图

6月13日至6月28号,绿城·随州桃李春风首届“桃李宴夏 美好随行”小镇生活节同步启幕,怀着与城市共生长的美好愿景,为随州理想生活而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柱子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